july shopping haul.jpg

嗚嗚~這篇文章我打了好久~打到一半不小心被我刪掉,一切重頭,真的直接delete算了~

這個七月我買超多東西的,有保養有彩妝

彩妝還是占據了大部份~

IMG_0182.JPG

首先介紹美樂家的部份

這也是裏頭唯一有保養品的部份~

IMG_0184.JPG

Sei Bella 輕の肌-深層卸妝油EX

己經好久好久沒有買卸妝產品了,差不多把家中的庫存快清空了

正好美樂家在價特中,就先買起來~

幾乎天天上妝,卸妝產品也用的很兇

待後續凹凹賞或是幫它特別來個得分享,我也不知,就之後再說了~

IMG_0185.JPG

Sei Bella 恆采無瑕粉底乳-淺膚色

一直都是用美樂家的保養品,想試試它的底妝是否也同保養品一樣的強~

改天一定發文分享~

IMG_0187.JPG

Sei Bella 青春緊緻眼霜

也是家中眼部保養的庫存只剩一條,剛好這又有特價,就先備起來

化妝水封面.jpg

淨化抗痘收斂水

我是不太長痘痘的肌膚,那為何又要買這呢?

因為我的鼻子的黑頭粉刺很多,每次擠或是拔後都沒有特別用收斂水把毛孔做收斂的動作

現在看到臉頰的毛孔,己經不似年輕時了~

所以就購入了這款

而且我T字部份夏天很容易出油,所以每天一般化妝水後,我還會在T字部位和臉頰毛孔粗大的部份擦這

這用起來超薰人的,而且還會刺刺的感覺~

不過用了二個星期,只要避開眼部周圍,其他就慢慢的不會有刺刺的感覺了~

而毛孔有沒有馬上縮小呢?這又非仙丹,只能看長期,但T字出油的部份,我認為還OK~

IMG_0189.JPG

專櫃部份

IMG_0190.JPG

Elizabeth Arden雅頓八小時潤澤霜

已經聽過雅勻和花猴介紹這條,但就沒有想到要去買來用

我本身的唇紋比較多,而且擦護唇時容易有屑屑

剛好老媽和我抱怨她努力的喝水和擦護唇都還是脫皮時,我才決定去百貨公司買

一買就二組~若單用在唇上,真的是可以用好久好久~

買來我很興奮的在睡前塗一層厚厚的在唇上

隔天一早起來還是感覺唇有厚厚油油的一層,但一洗掉

天啊~~我的唇超嫩的~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情形

唇紋有是否有減少,感覺上是唇嫩了後,整個紋路淡了點,沒那麼的深的唇紋

最主要的是擦唇膏或是護唇都不會有角質的屑屑了~

老媽用了也說好用~真的很強~

不過,讓我吐血的是~~我以為百貨的價格和網路差不多

那知~~天啊~差了十萬八千里~

若不是一條可以用很久,我一定再買三條來打平價格,但不行啊~~

只好槌心肝啊~~

lip.jpg

Elizabeth Arden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這擦起來的感覺和八小時潤澤霜味道很像,但它沒有八小時潤澤霜的效果

而我都是晚上保養後擦在唇上,等睡前再敷一層八小時潤澤霜在唇上

早上洗掉八小時潤澤霜後,我就再擦上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它就等於一般的護唇,怎麼擦也逹不到八小時潤澤霜的效果

依目前的狀況,我一定不會再回購了~這用一般護唇代替就好啦~

除非它很便宜,不然還是謝謝再連絡~

IMG_0194.JPG

MAC時尚九色眼影盤RUNWAY WORTHY

己經很久沒有進MAC逛,剛好見到喜歡的顏色,就立刻下手

IMG_0196.JPG

屈臣氏部份

IMG_0201.JPG

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影盤

IMG_0202.JPG

這盒很美吧~

最近挑眼影,大多都以粉色或橘色為主,有點偏韓系的眼影~

這盒顏色看來很美,但顆粒不知為不會很粗,因為左邊三色亮片色都好像很粗的感覺

不過等我實際用了再說吧~

CIMG0277.JPG

VISEE立體濃色眼影盒 GR-4,OR-1,PK-8

這三盒我也超愛的,可以點連結看~

IMG_0198.JPG

VISEE深邃晶耀眼影盒PK-4,OR-2

看我所有的眼影,我還喜歡紫藕色,也就是KATE和VISEE最常出的一款

真的是太多東西,還沒輪到這兩盒,真不知何時才輪到他們~~

IMG_0206.JPG

REVLON持超持色清透粉底液

這我觀望超久的~因為我看YOUTUBER上很多人都很超這

只是小屈的價格我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是用小屈的點數折下來後才買的,不然還不知要看到何時

這適合油肌夏天使用,雖然我只是T字易出油,但還是要試試看~

IMG_0180.JPG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1,RD02,PK02

IMG_0207.JPG

這是小屈的贈品,正好外出可使用~

IMG_0208.JPG

ETUDE HOUSE部份

這次我有跟上它的買一送一,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眼影~

IMG_0209.JPG

這四色眼影粉質很細,看起來顏色都偏磚紅色,但實際上它是有大地色和粉色

而且這顏色也很顯色,在使用上要小心~

IMG_0211.JPG

會拿這眼影筆實在是最近拿這來直接當下眼影使用

質地滑順好畫

單色眼影.jpg

單色眼影我拿了這六顆,其中還有兩顆是重覆的顏色

主要是做眼窩色~

CIMG0279.JPG

最後就是BEAUTYMAKER了~

BEAUTYMAKER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以上就是My July Haul~

東西真的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