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10.JPG

也很久新入手NARS的彩妝了~

尤其是都己經出了好久的星燦奢華雙雙色腮紅,我一個也沒有買

直到剛好有逛百貨公司,推出了限量星燦奢華雙色腮紅,就直接購入了~

這次出了二款,分別是SEXUAL CONTENT & LIBERATION

SEXUAL CONTENT.JPG

SEXUAL CONTENT

這盒是我一看就決定要入手~

沒有任何的猶豫

nars.jpg

看它在手背上的刷色,兩色都非常的柔和

大多一般女孩們都會挑此色~

這腮紅可以混刷在臉上

CIMG0363.JPG

混刷在臉上,比較偏橘色

CIMG0367.JPG

而整體的妝感看來,腮紅是蜜桃色~

是很自然的一個顏色,也不易失手~

CIMG0311.JPG

接著就是LIBERATION

這顆腮紅其實我沒有很想包的念頭

LIBERATION.jpg

先看左邊的腮紅實體照~

我喜歚左邊的粉色,但右的修容色,我一點也不想要

試色在手背上的照片,很明顯的看出右邊的修容色偏金屬光

左邉的則粉嫩的爆~

還問櫃哥沒有左邊粉色單賣嗎?(櫃哥肯定認為我瘋了~)

不過,明明我就不喜歡修容那色,為何我還是包了呢?

CIMG0317.JPG

大家看~~它兩色混合出來的顏色超美的

比SEXUAL CONTENT還要美~

所以腦波弱的我,包啦~~

CIMG0315.JPG

LIBERATION真的很適合混合使用

刷出來的顏色很溫柔

我就是看櫃哥混刷後,才決定包的

它不用下手重,只要兩個一起畫圓輕刷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NARS限量星燦奢華雙色腮紅-SEXUAL CONTENT & LIBERATION的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