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又到了每月常用彩妝品分享~

這個8月有新有舊的~而且還多了好幾個可以列入年底的凹凹賞名單~

CIMG0634.JPG

8月的妝前乳換了~

Navalli hill的妝前保溼粉華液-清爽型己經用光了,所以拿出KRYOLAN的光燦粉狀慕絲和凝水粉狀慕絲

這兩瓶一起用底妝會有光澤和保溼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也剩1/5了,不過這我還有庫存,而且我也會繼續使用

因為用來用去,還是喚顏凝露最好用~

CIMG0635.JPG

防曬的部份

Melaleuca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SPF43***:這也差不多快用光了,不過,是因為妹妹拿來玩,浪費了好多~><

而且她最愛玩這一瓶了~

Deary美白水感防曬乳液:這瓶我用來平時上班擦臉背用的~我不是很喜歡它~

因為它用起來會有白白的,而且怎麼擦都不會均勻,更誇張的是你把它弄的均勻,但東碰西碰,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塊一塊的

這怎麼見人啊~還好是腳背不太易被發現,不然肯定很糗~

BEAUTYMAKER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CIMG0636.JPG

底妝類這次多了許多,主要是拿來兩兩相配調合使用~(由左到右)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夏日外出必備超持妝粉底液

LANCOM粉底液(因為在做月子中,沒辦法查到><)這是拿來和第五瓶的Navalli Hill粉底液混合,因為Navalli Hill粉底液

對我來說太紅了~只能拿其他的混合~

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不夏日外出使用,用在冷氣房的辦公室剛剛好~

L'OREAL INFALLIBLE PRO-MATTE 24HR FOUNDATION夏日這瓶真的很讚,控油還不錯~(照片還躺在電腦中,沒空整理啊~)

L'EGERE水漾無瑕BB霜也是拿來混合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SPF25 PA++,其實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本身就非常的溼潤

不會乾,但我習慣將更溼潤的粉底液加入,這樣會讓水粉餅的妝不會太厚,而又有遮瑕力,而且持久度非常好~光一個月就可以把它用到見鐵片君~

CIMG0637.JPG

蜜粉(餅):

BEAUTY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白晳:只想趕快用光

毛孔隱形柔焦粉:天氣真的太悶熱了~若單用這定妝全臉,有點不夠力,所以最近就只用在眼下及鼻翼兩側

Rimmel Stay Matte:這是drugstore買的~網路上對它控油的評價很好,所以買來來試試,我用來整臉定妝,

粉不會很厚,而這是透明色,我自己用是不會有過白的問題~

IMG_0175.JPG

NARS無所謂打底膏,我唯一愛用的~

CIMG0638.JPG

遮瑕: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一支白晳,一支打亮,這兩支我分別放不同地方使用,它是非常水潤的,幾乎可當粉底液使用了~

不過我都拿來做眼下打亮用~

F.O.X 遮瑕筆我一樣是拿來當淚溝的打亮用~

CIMG0639.JPG

眉粉(筆)類5

kate眉粉一樣是二款放不同地方使用~要用光真的好難啊~~

Misshana眉筆深咖渄色,最近我眉毛的顏色都以深咖啡色為主,也是搭配kate的眉粉使用

婕洛妮絲眉筆咖啡色平時上班使用,搭配kate的眉粉

CIMG0642.JPG

眼影類

這次拿了好多眼影來玩,有新有舊~

wetn wild三色眼影

wet n wild的八色眼影盤738PONY推薦的一盤眼影,很顯色,只是要小心眼影超容易碎的~

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彩盤(限量版):都拿亮片色來做眼頭打亮用

kate眼影,同樣是拿凹最大塊的來做打底用

ETUDE橘色眼影同KATE眼影搭配使用

NARS DUO EYESHADOW-DOLOMITES這塊雙色眼影在台灣是限量推出,當時是第一胎做月子中,等我出關時己經賣光了~

所以就在國外網站上購入.是我最喜愛的紫藕色~

NARS DUO EYESHADOW-ST-PAUL-DE-VENCE這塊是YOUTUBER推的一塊,在台灣賣到都缺貨,同樣只能國外買

顏色很淺,在平時上班用很方便~

VOV豹豹甜心 棉花糖眼影#4純金摩卡 都是大珠光,淺色若拿來打底,我自個不是很愛,但就是方便使用

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PK-1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用到二格都見底了,可見我有多麼的愛它~只是~~文還沒生出來><

NARS-THE HAPPENING是很方便的彩盤,眼影的配色我超愛的~

CIMG0643.JPG

修容類

NARS修容及腮紅

BEBE POSHE 03Bronze

VOV修容

CIMG0644.JPG

MILANI BAKED BLUSH-Luminoso這個顏色網路上很多人都推,但對我來說有點太橘還是太黃呢?說不上來,但用在臉上一定要小心用,

不然會感到臉色不好~不過試色在手上又很美,讓我真的又愛又恨~

歐舒丹腮紅終於見到底了~一見底,我上班就天天使用它,恨不得可以馬上用光光~腮紅要用到完也很難啊~

GA #2腮紅,這塊是舊款,己沒有在出了~很捨不得用~因為再也找不到如此自然又好氣色的腮紅~怎麼刷都好看~

MUJI打亮:上個月還沒見底,這個月立馬的讓它見底,而且還見到很大一塊的鐵片君,我是有多愛打亮啊~(每天頂個十八銅人出門)

INTEGRATE絕光閃燿修容蜜粉:這款打亮是低調又有亮度,是開架中很值得購入的產品

CIMG0645.JPG

睫毛膏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kate睫毛膏

laura mercier睫毛膏

elf打底睫毛膏

CIMG0646.JPG

眼線筆(液)的部份

KATE眼線液筆:不用多說,就是細又好用,不易失手

ETUDE HOUSE眼線液:筆頭不會太軟太硬,很好畫眼線

STARTSUKI眼線液:筆頭是偏軟,新手使用要小心,持久度不錯

MissHana的眼線膠筆雖然用它會暈,但拿來畫內眼線後,再疊上眼影粉及眼下再撲上控油蜜粉,還是可以救的~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深邃黑)

CIMG0647.JPG

最後來到唇膏了~

NH啵漾護唇彩筆己經用到如照片上的了~

MILANI 01SWEET MECTAR

MILANI 11 FRUIT PUNCH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以上就是我8月常用彩妝品~

 

2016年六月常用彩妝品~

2016年7月常用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