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對我來說真是一波三折啊~

原計劃昨天就該完成的,那知肚子的小妞急著要出來,

所以昨天早上一共花了一小時左右,小妞就來報到啦~

懷孕後的我超在意臉部的肌膚,尤其我又是有淚溝的人

肌膚若是鬆弛,看起來會更老~

為了讓肌膚保有彈性及減少皺紋,保溼是一定不能少的~

 

巴黎萊雅推出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為地表最高!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玻尿酸大家都知道它是保溼,而其實臉上的皺紋的產生多少和肌膚的水份流失有關

其實玻尿酸不是只有我們認知保溼的效果,它還有很好的"抗老功效"

進而達到內補水,外抗皺,有效達到撫平細紋豐盈的效果

透過保養就達到玻尿酸補內溝,法令紋,細紋與豐頰效果(光這我這有三個令我最在意的了~),輕鬆解決皮膚老化問題,打造澎彈無痕肌!

CIMG0713.JPG

看看這張沒有上保養品的素顏照

問題點有:

1.淚溝

2.法令紋

3.肌膚鬆弛

這三項真的是我最煩惱的點啊~

CIMG0711.JPG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眼霜比較.jpg

它的頭是透明斜角軟管式的,可以看到擠出時內容物的

CIMG0715.JPG

可直接將它平貼至眼部周圍,不過剛開始要小心用量

因為不易拿捏

CIMG0717.JPG

再來用指腹輕按眼部周圍,讓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吸收到肌膚

它非常質地不會稠,也不會讓人感到霜狀產品油膩

而是非常的好吸收,清爽又不黏膩

前後對照.jpg

用左右兩邊來對照

左邊是用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的

右邊是沒有

兩邊差別在有用的左邊眼周沒那麼暗沉

眼部的小細紋因為保溼而減少許多~

CIMG0720.JPG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說實話,臉部的乳霜我不太敢在夏天使用

因為害怕乳霜的太油膩和太滋潤會造成肌膚的反效果

但是這瓶不會有這個問題

CIMG0721.JPG

裏頭的乳霜質地看起來稠,但又不會有過油的感覺

臉霜比較.jpg

先試用在手背上

手背都沒有上任何的化妝水,就直接擦上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推開後,可以看出照片上下兩張的不同

手上的細紋改善了,而且整個都亮了起來

最主要它也和眼霜一樣是清爽好吸收,不油膩

推起來非常的滑順

CIMG0724.JPG

實際用於臉上看看

臉部前後.jpg

臉部對照

同樣左邊是有上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右邊沒有

內溝的部份差非常的大

內溝淡了些,像是澎了起來

CIMG0729.JPG

用整體看

全臉豐盈彈潤,改善了細紋,而飽滿的雙頰就如同光亮的蘋果肌

而且隔天也沒有任何出油的問題

因為它有1000倍超強鎖水力給予肌膚48小時的長效保溼

所以可以改善肌膚的老化,維持年輕的狀態

CIMG0730.JPG

如此緊緻的肌膚,正是現在我一直接追求只要用擦的就可以達到的效果

因為本人怕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