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己經三個月沒有分享每月的常用品了~

這次把這三個月的全都集中分享~

而這當中也有用光的產品,用光的部份就不再放入(懶的把它拿出來~)

IMG_0262.JPG

底妝(我把妝前一併放入)

由最後邊來說,白色那瓶是Kanebo ALLIE防曬SPF50+ PA+++,每天上班時使用,目前來用不會太油膩,還滿滋潤的~

laura mercier喚頻凝露:也是我天天上妝一定須要的,不過這個週年慶沒有補貨,不知道庫存還夠嗎??

MAC STUDIO FIX FLUID SPF15 NC20這色號對我來說還是偏黃,我己經有先混了其它較淡的粉底液,目前使用比較適合

STARSUKI妝自然氣墊粉底霜

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這次我拿MAC STUDIO FIX FLUID SPF15來混合,在冬天使用剛剛好,不會太乾

BEAUTY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白晳:目前我己經慢慢減少用蜜粉了,冬天上了會太乾,頂多偶而感冒戴口罩時會拿這來掃額頭眉毛的部份

這樣才可以畫眉毛~

innisfree控油蜜粉:雖然冬天沒什麼用蜜粉,但我還是會做眼下的定妝,因為我的眼睛不會因為季節而有所區分,所以還是定一下妝可以維持比較久

IMG_0175.JPG

NAR無所謂打底膏:我的心頭好,每月必備的~

IMG_0260.JPG

kate眉粉:眉粉要用完真的好難啊~但這我除了當眉粉,還拿來畫鼻影,下唇和脖子的陰影

植春秀眉筆:這是適用有髪色,帶出去比較方便~

Misshana眉筆深咖啡色:最近比較常用深咖啡色,也是因為頭髪是黑色的關係啦~

IMG_0263.JPG

laura mercier睫毛膏:這支天天用,希望能早點用光~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這支打底不暈染的功效比elf的好

elf打底睫毛膏:功效普普,量也超少的~

IMG_0264.JPG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STARTSUKI眼線液:這支被我用到外面的字都磨光了,也許再畫一個萬聖節妝容就可以用光了~

IMG_0268.JPG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1,RD02

MILANI 74 MATTE DARLING:我好愛這支霧面唇膏,它滑順又滋潤,不會乾,也不會顯唇紋 

IMG_0269.JPG

KTAE眼影:要全部用光,真的好難啊~太多誘惑了~但我還是有努力用,目前最閃的白色又用光一個邊了~~

Za矚目焦點眼影盒BR32

Za矚目焦點眼影盒 魅惑酒紅RD47

NARS-THE HAPPENING偏紫色的大地色眼影也是我的最愛,這便外出很方便~

Kryolan眼影:這盤眼影是我自己組的,除了最左的粉和橘當腮紅用,其他都當眼影,而目前用咖啡色和上方的紫藕色做搭配,是十二月上班常用的顏色

IMG_0270.JPG

NARS-THE HAPPENING

Sei Bella晶燦3D腮紅-玫瑰色:它是霧面腮紅,用起來非常的自然

歐舒丹腮紅鐵片君也慢慢的長大中~雖然沒有到很愛這顏色,但上班還是會用它,主要是想用光而己

Kryolan腮紅:粉色的是偏淡紫色,用起來很顯白,橘色不會過橘,而這兩色都很顯色,非常美~

VOV修容:顏色雖然偏橘,但輕輕在刷在臉部要修容的地方可以很自然~

無印良品紫色打亮腮紅:我超愛用紫色打亮的,這被我用到只有邊邊了(每天都用十八銅人的妝上班???)

我己經備二塊庫存啦~

Cezanne 戀愛粉嫩修容組:我也好愛這四色的粉色腮紅,它白色可以單用當打亮,其他混合當腮紅,很方便

 

以上就是我這三個月常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