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95.JPG

2016年雙十一購物PART2

也不知這會PART到多少去??因為這次真的購入了好多刷具啊~

這次要來介紹CICI家最有名的且最便宜又好用的化妝刷

俗稱白菜四件組

CICI家的化妝刷是英文字母做區分,白菜四件組是M系列的

雖然它不同系列用不同顏色的筆桿做區分

可是~~它偶而還是會出相同的黑色系,若筆桿上沒有編號,根本就分不出誰是誰啊~

這是個小缺點

我在購入時,就依它原本顏色的筆桿去買,儘量不買會混淆的

這白菜四件組,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每支刷都是我想要的,也是我喜歡的刷型

下面就來一一介紹~~

CIMG1496.JPG

M275斜角暈染刷或鼻影刷

毛的材質:水洗小馬毛

CIMG1506.JPG

毛軟又不會刺,最主要的是畫鼻影真的好方便~

目前筆刷中,我最缺這種的,我至少得備個四支才夠用

CIMG1499.JPG

M246小號眼線暈染刷

毛的材質:水洗小馬毛

CIMG1509.JPG

這支也是我沒買過的刷型

第一次用真的是驚為天人~~

因為它小巧好暈染,拿來畫眼線時非常的精準

讓我最近都用深色眼影直接當眼線,眼妝變的好柔和

CIMG1498.JPG

M273中號煙燻暈染刷

毛的材質:水洗小馬毛

CIMG1511.JPG

看起來很扎實,毛會刺的感覺

實際上它還是很軟,抓粉力也夠

CIMG1497.JPG

M239實惠打底眼影刷

毛的材質:中光鋒羊毛

CIMG1513.JPG

因為我畫眼影是由深到淺,由細到大

所以打底的部份都會在最後使用

而這打底刷做最後的打底和暈染都很漂亮

最主要是它可以很輕鬆的暈染,很快的就可將邊界暈染開來

 

以上這四支刷具的介紹後,再來說說它們共同的點

四支都是動物毛,毛軟不刺,而且有彈性

但容易掉毛,像我還未洗時,只是單純摸毛,就有掉毛的情形

另外,我真的沒有用過有味道的刷子

當然,在購入這白菜價的刷子時,我早已看了許多評價

都說這好用,但都有味道

這是我一開始就知道的,可是我還真沒遇過這種狀況

但一切都不礙事~

這四支刷具好到我可以完全忽略這個小問題

新手若不知要買什麼刷具,可以先試試這,很推薦新手哦~

 

淘寶-雨潼彩妝的刷具分享

[刷具]泡寶-受受狼家銀河染系列刷具組

[刷具]淘寶~琴製-K系列手工製眼影刷組

 

我的蝦皮:https://shopee.tw/linc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