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單元了~年度彩妝品凹凹賞

去年又因為懷孕而停擺,今年卸貨後終於復工啦~

廢話不多說,就看下去我2016年到底用凹了那些彩妝品呢?

IMG_0298.JPG

防曬類:

用光了二瓶Biore的防曬,這是我擦身體的~

其他的專科和MAC則是臉部的防曬

而最右邊的是佳麗寶的開架防曬,是我目前在使用的臉部防曬,字都被我用到磨光了

冬天使用這款還不滿滋潤的,不建議油肌夏天使用~其實這瓶只是一點點了,但就是還沒用光~

IMG_0299.JPG

妝前乳:

用光了左邊的二瓶,是NAVALLI HILL的妝前保溼,白色瓶是滋潤型,透明瓶是清爽型

這兩款都非常的好用,不過這已經是舊款了~兩者用起來底妝都非常的服貼~

若我手中的妝前保溼庫存用完,我會囤貨NA的新款妝前保溼,真的是好用又便宜(當然要在特價時買最划算)

右邊的是我目前正在用的妝前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是我平時上班用的妝前,目前也只剩底部一些量了~這也是我的心頭好,保溼強,目前我還有

囤貨二條正常版的,所以~~去年年底的週年慶我沒有補貨,但我想今天底肯定要再補貨了~

KRYOLAN光燦粉狀慕絲和凝水粉狀慕絲是我週末會使用的妝前產品(平時和週末住的地方不同),因為是透明瓶身,

很清楚的看到二瓶都有用凹的部份

這兩瓶混合用保溼度非常好,但有一點我真的不是很愛,就是它太過光澤了,擦在臉上都油油亮亮的感覺,看了不是很喜歡

幸好上了粉底就不會有這誇張的問題了~

其實我有想過把它們分開用,但光燦粉狀慕絲沒那麼保溼,只好把兩著一同混著用~

IMG_0300.JPG

底妝類:

這張是全都用光光的粉底(下方那瓶MAC別理它,不小心入鏡了><)

L'EGERE水漾無瑕BB霜這瓶保溼度非常的好,妝感完全不會厚重,我把它拿來混合太乾的粉底使用,非常的讚~

現在應該沒停了吧~

BB的粉底液忘了名稱,但這款的感覺薄透,不厚重,很適合夏天使用,若我粉底液沒那麼多,我是會回購的

但新玩具真的太多了~讓我無法回購啊~

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這款不用多說,算是我喜愛的氣墊之一,可以點下去看文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點下去可看心得文

STARSUKI妝自然氣熱粉底霜:我也滿喜歡這款的氣墊,妝感最自然,點下去可看心得文

粉底.jpg

這是目前在用的粉底

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這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它的保溼度非常的好,單用也不會乾,可惜目前架上沒有了~

MAC STUDIO FIX FLUID SPF15這款粉底我拿到NC20,對我來說還是偏黃,所以把它這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混合用

STARSUKI妝自然氣熱粉底霜:這是我外出補妝用的,也快用光了~

IMG_0324.JPG

GIORGIO ARMANI極緞絲陽精華凝霜SPF29 PA+++ Maestro Compact:這款原本會再用的更凹的

但那時翻了翻我的粉底,看到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就想說先把MEDIA的用光,再來用這塊好了~

不過這塊我很快就要寵幸它了~

我還滿喜歡這塊凝霜的妝感,不會太乾~

散粉.jpg

MAC蜜粉餅:這塊我都帶出去補妝用,所以凹的部份也只有那一塊

主要我平時都在用Beauty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幾乎是天天使用,還沒把它用光

目前也剩下底部1mm厚的一層了,但光這也可以用個幾個月吧~真的是太省啦~

眉粉.jpg

kate眉粉

今年除了當眉粉使用,還拿來畫鼻影和唇下的陰影使用

整個的都凹了~雖然只有中間的鐵片,但旁邊的粉大多都凹了~只是還未見鐵片

IMG_0310.JPG

kate眼影凹的地方愈來愈多,尤其是最大塊打亮的部份,邊都沒了~

很想把它用光,但我目前正寵幸著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

這盤眼影是我去年買的,我記得我整個五月和11月都在用這盤,看它見底了二格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它的顏色非常的美,最愛它的亮片色了~

IMG_0311.JPG

一塊完全光光的是腮紅,其實那塊腮紅本來也見底了,但不小心被我摔了一下,整個都碎了

圓形的是歐舒丹的腮紅,我上班大多都用這塊腮紅,其實這塊單擦在手上真的很美

但上在臉上我覺得還好~不過也把它用凹了~

另一個是無印良品的三色紫色漸層打亮,我超愛這塊的,我都把它用凹到只剩邊了

當它見鐵片時,我自己也嚇到了,怎麼會用那麼快~

最主要是這塊當打亮真的超適合的,最白的部份帶有點亮粉,打在T字部

紫色漸層則在法令紋及眼下~

雖然它不是高調的打亮,但也千萬別用力的刷在臉上,之前我太開心見鐵片,結果刷太多在臉上

到了晚上才發現眼下和T字部份有一層打亮的粉,超慘的~

這就是告訴大家別太得意忘形~

IMG_0301.JPG

接著是眼部的產品

laura mercier睫毛膏用起來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elf睫毛打底膏量超少的,勉強還可以用,只是效果沒有戀愛魔鏡的好

bh cosmetics眼線液筆不好用~筆芯太硬

NARS無所謂打底膏:我超愛這的,只要用這,我的眼影完全不暈,只是蓋子太脆弱了~

IMG_0302.JPG

最後啦~~

NAVALLI HILL的唇膏,這是唯一用完的

其實它的量本來也很少,它非常的滑順,只能說它是潤色唇膏

主要是它不是非常的顯色

 

以上就是我2016年度彩妝品凹凹賞

2017年要更努力的消耗手中的彩妝,我已經又把化妝台搬了一個大的地方了~

再下去我都不知搬那去了~~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