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2.JPG

滿滿的一桌彩妝,一看就知道又到了分享每月的常用彩妝品的部份了~

雖然每個月用的產品都沒什麼變動,但這也讓我檢視到自己那麼多的彩妝,不能只用同樣的東西

所以都會在眼影,腮紅,唇彩上做變化

當然底妝也會有變化,因為一款底妝沒辦法用一整年,都要做調整的

那就看看下列又多了什麼我愛用的產品~

IMG_0320.JPG

妝前:

KRYOLAN凝水粉狀慕絲 & KRYOLAN光燦粉狀慕絲這兩瓶我到現在還沒找到讓我滿意的用法,真的很頭痛耶~

丟了又捨不得,只好再努力的試試看其它方式了~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多說,保溼好的無話可說~

Kanebo ALLIE防曬SPF50+ PS+++冬天用滋潤度剛好,不會太乾,這已經用到見底了~我想一月肯定就不會再見到它了~

IMG_0321.JPG

底妝類

BEVY C. 裸紗親膚絲絨粉底精華SPF35 PA+++這瓶是屬於霧面妝感的,本想說我冬天還可以用,但似乎對我來說有點太乾

只好在保溼多下功夫,不然就只好在夏天用

蘭蒄粉底液(忘了它的名稱),這比較適合夏天用,但我冬天都會再混妝前保溼,這樣也不會太乾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隻用水粉霜我超愛這瓶的,通常在比較重要的場合一定用這,以減少臉部脫妝的問題

MAC STUDIO FIX FLUID SPF15這用來混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是平時上班用的~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白晳(詳細可點入看心得)

STARSUKI妝自然氣墊粉底霜(詳細可點入看心得),這又快被我用光了~

IMG_0322.JPG

蜜粉/粉餅

BEAUTY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白晳

Rimmel Stay Matte

innisfree控油蜜粉

這三款都是我平時使用的定妝蜜粉及粉餅,innisfree控油蜜粉主要是定眼皮和眼下的部份

但都是輕掃,不會多

其它二款在目前冬天也都輕掃的方式,因為冬天比較乾,不適合用大量的蜜粉

IMG_0315.JPG

修容/腮紅

elf雙色修容及腮紅,這我平時都在用右邊修容的部份,雖然仔細看它的粉帶有點珠光,但刷在臉上時不明顯,算是平價的NSRS

VOV修容是偶爾elf用膩時就拿這塊來替換

MUJI打亮,一塊被我用到凹的打亮,邊邊真的很難刷,但我每天還是小心的在刷~

Sei Bella晶燦3D腮紅-玫瑰色,這放在我隨身的包包中,通常在車上化妝時,就用這塊

歐舒丹腮紅平時上班都用這塊,加上見底了,想把它用光~

THEFACESHOP SINGLE BLUSH FARD A JOUES MULTI-USAGE這款粉色腮紅我超愛用的,它帶有點珠光,而刷起來不會過於顯色

是怎麼刷都很自然的一款粉紅色腮紅,就算刷上很多次,也不會像猴子屁股紅紅的~一刷就立刻有好氣色~

IMG_0316.JPG

眼影(沒特別說明的,點入可看心得)

tarte Rainforest After Dark Palette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

好眼色百搭造形眼彩盤#06

好眼色百搭造形眼彩盤#01乾燥玫瑰

ETUDE HOUSE PINK SKULL時尚魅力眼彩盤PK002

ETUDE HOUSE PINK SKULL時尚魅力眼彩盤PK001這盤本來也打算寫文的,但它這一系列我都愛用紅色眼影

想想也就先放棄,等有用不同色要看要不要發個文

KATE眼影盤似乎怎麼用都用不完,應該說,這盤有點用到膩了,但又很想把它用光光,真的很為難啊~

IMG_0317.JPG

網紅直播打亮棒 & 網紅宜播小臉修容棒

CANMAKE高挑鼻影組,這盤不論在打亮或是修鼻影的部份都很棒,尤其是打亮,粉細緻又不會太誇張

IMG_0318.JPG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膏,老班底了~又快被我用光了~

NAVALLI HILL眼影霜,這已經停產了~它雖然是霜狀的,但質的超硬的,得大力的用指腹畫圓才沾的到~

但這個顏色很美~當打底不會太突兀

IMG_0319.JPG

KATE眉粉,兩盤不同色,我放不同地方用,剛好搭配不同的眉筆使用

植春秀眉筆也是我最愛用的眉筆,使用起來不會太過顯色,不易失手

婕洛妮絲眉筆,平時上班都用這支,上色快,但要小心~因為很顯色

MILANI三色眉粉外出用,除了粉眉粉,還當修容使用,非常方便

IMG_0323.JPG

STARTSUIK眼線液外觀被我磨到字都不見了~,上班都用這支畫眼線

F.O.X遮瑕筆,我當打亮淚溝用

elf睫毛打底,一款普普的產品,用肯定不會買~

口紅.jpg

唇膏則是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2,RD01 ,冬天我比較常用這兩色,質地滑順又滋潤,是我喜歡用它的原因

MILANI 74 MATTE DARLING這是我最愛用的霧面品牌,它一點也不會乾,而74很適合平時擦

 

以上就是我2016年12月常用彩妝品~

 

2016年9.10.11常用彩妝品~

2016年8月常用彩妝品~

2016年7月常用彩妝品~

2016年6月常用彩妝品~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