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5.JPG

每到年底最愛看大家分享凹凹賞和年度愛用品,而這是我第一次做這個主題~

其實會做這主題也是想了好久,到底要如何分享我的年度愛用品呢?可是~不論買到什麼產品,我都會想辦法讓它從雷品中復活,而且讓它處在適合它的位置。所以我根本無法從我天天使用的習慣來分辨啊~

最後,我決定用當我在週末或重要場合時,我都會用的產品來挑選。平時上班圖的是快,且能讓我安全渡過上班的時間。但假日,肯定就挑選自己喜歡且好用的產品。

而這些產品沒有所有的彩妝部驟都介紹,只挑我2016年用過的最愛~

IMG_6263.JPG

首先,妝前保濕~

我挑的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有看我每月常用的彩妝品就知道我用過許多不同的妝前保濕,唯一有重複的就只有這了~

而且我用的非常的徹底,連它送的小樣,我都用光光~

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在我臉上一直呈現最穩定的狀態,不會因爲季節而有差異,所以才會成為我的年度最愛😘😘😘

IMG_6262.JPG

第二,粉底~

粉底我真的超難抉擇的😖

因為我就算買錯色號或保濕不足,我都會用不同粉底就混合調整,讓粉底都可以用到完~所以這我真的很難抉擇😭😭😭

這三款是我在週末及重要場合都會拿出來使用的粉底~

當然我也還有ㄧ堆好用的粉底沒有介紹出來,主要是得配合天時地利人合的狀態下才會用的,其他的就等明年看看會換不會人做做看吧~

這三款我都有發文介紹,可以點入看看~

裏頭唯一的開架-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這支在台灣真的適合冬天使用🤔保濕度剛好,也不易脫妝。

現在冬天的週末我都用這支來上妝,不需要再做調整~

專櫃的分別是四季可用的''MAKE UP FOR EVER的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和''夏天用的'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MAKE UP FOR EVER的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是非常薄透的妝效,我喜歡它薄透又不易脫妝,通常在重要場合我就會用它,讓妝感自然

夏天天氣熱,容易出油、流汗我比較愛用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它是比較有妝感的粉底,但持妝效果非常的好

IMG_6261.JPG

第三,眼影~

眼影我挑了四盒,三盒開架,ㄧ盒專櫃~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這盒被我用到見底,可看出我是多麼的愛它啊~雖然它的粉質不是最細緻,也是最飛粉的,但它的亮片色和中間色超美的~

我就是愛它的亮片色,是帶有點偏粉的大地色~上班我都是用它,我已經有過好幾月都用它而已

Za矚目焦點眼影盒我挑了2色-BR32RD47,粉質細緻好暈染

我會挑BR32真的和我往常所愛不同,因為它是低調且較偏霧面。但我就是喜歡它上眼妝的妝感,真的說不出具體的理由ㄟ~

RD47才是我ㄧ般會挑的顏色,有紫又有紅。而且這塊紅色是霧面色,暈開後再疊紫色非常的好看。

tarte Rainforest After Dark Palette這真的是讓我驚艷不已😍😍😍,很少有專櫃的眼影可以讓我如此

粉質的細緻,顏色的飽和度都非常的好,很方便暈染,它紫色的配色也正是我喜歡的顏色

IMG_6260.JPG

第四,腮紅~

MAC腮紅 INSTANT CHIC是偏霧面蜜桃色,也是我最愛的ㄧ塊,它顯色又好搭配,只要想不到用什麼腮紅,肯定會拿這出來

Cezanne戀愛粉嫩修容組01是個粉嫩色,喜歡它的粉色,雖然四個漸層色,但混刷在一起仍是粉紅色,它的左上那隔還可單獨當打亮,外出帶這很方便

THEFACESHOP SINGLE BLUSH FARD A JOUES MULTI-USAGE這也是ㄧ塊怎麼刷的不會失誤的腮紅,喜歡它粉嫩帶細緻亮粉,不會刷在臉上有裝可愛的感覺

IMG_6264.JPG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1,RD02

MILANI 74 MATTE DARLING這支霧面唇膏,它滑順又滋潤,不會乾,也不會顯唇紋,很難得會有霧面唇膏可以做到這樣。

 

以上就是我2016年的年度愛用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