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3.JPG

2017年都還沒把每月常用的彩妝品分享

這次就分享1 & 2月的部份

裏頭有每天上班用及週末用的,而有分享就文章的會把連結帶入,也不多解釋

IMG_7239.JPG

妝前部份:

1.BEVY C.光透幻白保溼化妝水:這款我專門用在平日上班時的保養,保溼度好

2.BEVY C.光透幻白保溼眼唇精華:這款的保溼眼唇皆可用,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只是唇的部份不像護唇那麼的滋潤,必竟它只是精華液

3.KRYOLAN凝水粉狀慕絲:我都不知該怎麼說了~我不喜歡這瓶,只想快快用光,而且我也不會整臉都塗滿,因為它不易推勻,也不保溼

4.KRYOLAN光燦粉狀慕絲:把它單獨使用,它是非常亮的打亮,是比之前用起來好點了

5.Za零毛子緊緻精華:這應該算是保養,但我都在妝前上。它真的是保養,無法填補毛孔~

6.L'OREAL妝魔法柔焦慕絲

IMG_7241.JPG

防曬類:

1.BEAUTYMAKER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2.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SPF50 PA+++:它仍算是滋潤,冬天用剛剛好

IMG_7240.JPG

底妝類:

1.植春秀粉條:這粉條超方便的,我放在外出的包包內,來不急上妝時只要畫幾條再推開就可,而且妝感很薄透

2.Navalli Hill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 light#01:這瓶我拿來混偏紅的粉底液用。但它單獨使用真的非常的水,也不厚重

3.MAC STUDIO FIX FLUID SPF15:這瓶也是拿來混粉底霜使用的,因為這也是選錯色號,沒有什麼感想。但對選錯色的,心裏是很XXX的。

4.Navalli Hill粉底液:這是我錯的一大糊塗的粉底液,選最白的色號,但它偏紅,而且是非常的紅,真的快吐血。它的質的是有妝感的。

5. 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

6.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雭粉底液#115氣質

7. 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一款萬能的水粉餅,滋潤又不乾。

8.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白晳

IMG_7242.JPG

1.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PL

2.Rimmel Stay Matte :用於定妝臉頰和T字部份用

3.MAC蜜粉餅:這塊是放公司隨時補妝用

4.Navalli Hill毛孔隱形柔焦粉

5e.l.f.眼部蜜粉:近來都大量的使用這。用在眼下的BAKE,這樣使用眼影和眼線都不會暈開,只是眼下的保溼要做好,因為會稍乾。

6.innisfree控油蜜粉:原本拿來定妝眼下,但不敢大量用,打算換成夏天時T字部份定妝用可能比較好。

IMG_7243.JPG

1.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2:這盒是我平時用的眉粉,很適合拿來做鼻影和唇下陰影用

2.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4:這盒則是我週末回竹北時才會用的眉粉,因為顏色深,所以只做眉粉使用

3. MILANI三色眉粉:這小小一盒則是我要外宿時使用

4. Media雙用眉筆DB-1

5.植春秀武士刀眉筆胡桃棕07:週末時在竹北搭配眉粉使用

IMG_7244.JPG

1.Navalli Hill眼影霜#蜜桃金:質的偏硬,不易沾取,很怕它會乾掉,只要乾掉就沒救啦~

2.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這款做眼部打底還滿持久的,當想不到用那款時,我會拿這來用。

3.BOBBI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SANDY GOLD:這同MAC一樣,但小小的問題是它的開口偏小,不易使用,用手指不易沾取。

4.UD眼影打底膏:這是眼影送的小樣,適合外宿使用,不過我都放家中輪流使用,也很持妝

5.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膏:不用多說,幾乎每個月都會有的,我的愛牌之一。

IMG_7245.JPG

1.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因為臉頰上的斑有點明顯,在底妝很薄時會用這來遮瑕。這質的偏乾,但很好用。

2.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150 NEUTRALIZER 白晳色:外宿時方便打淚溝使用,質地溼潤。

3.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120 LIGHT 明亮色:看的出這用的很多,因為在竹北我都會用這打亮淚溝。

4.FOX提拉筆SS01:這就是我平時上班化妝打亮淚溝的,用了好久,質的也很溼潤。

5.妝點甜心遮瑕蜜-CHANTILLY (LINGT1):這我也會放在外宿包包內,還算保溼,但沒MAYBELLE黑眼圈擦擦筆來的滋潤。可是這比較白。

IMG_7246.JPG

1.MAC眼線筆:一點也不防暈,但我還是喜歡用它,因為好畫好暈染。

2.MISSHANA眼線膠筆:這是純黑色的,我看網路說不暈,但我怎麼用都暈。不過它還是很好畫。

3.SUKI眼線膠筆:這款比MISSHANA的好一點,沒那麼暈,但它又沒MAC好畫。

4.STARSUKI眼線液:不知為何這我用到筆刷分岔了,還算好畫。

5.ETUDE HOUSE眼線液:這款的黑沒有STARSUKI眼線液來的黑,但好在它筆刷好撑控。

6.BH COSMETIC眼線液筆:用那麼多支BH的,這支是最有水的一支,可惜它的筆刷太硬,不是很好畫。

7.KISS ME眼線液:這筆尖比較細,用這來拉眼尾。

IMG_7247.JPG

1.Solone單色眼影:顏色顯色,而且其實買了二十二顆眼影,這只是較常用的,隨便一個丟化妝包都很方便。

2.KATE迷鑽心傾眼影盒BR-1:我喜歡這盒眼影,最近又讓它重出江湖。

3.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

4.KATE謎幻雙色眼影盤PK-1:春天到了,就把這粉色拿出來用,簡單又方便的一盤,而且粉質很細。

5.A'PIEU X YoonCharmi漾彩雙色眼影盤:這兩盤超方便的,改天發文說明它的好,想把其它顏色都包了~

6. Maybelline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NUDE2小禮服 

7. KATE メタルグラマーアイズ RD-1

8.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形眼彩盤#01乾燥玫瑰

9.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彩盤BR-1:用了好久的一盤,只能想到時儘量的用它吧~

10. VOV眼影:這小小的單顆膚色眼影,我把它當眉骨打亮用,因為鎂光燈那盤的眉骨打亮用光了。

11.NARS眼影:這四小顆眼影是我從彩盤上拆下來的,它的盒子又分家了,只好拆了它。不過拆了後還比較常會用到它,不然都放到忘了。

IMG_7248.JPG

11. espoir Pro Eye Color Palette

12. tartelette Tease clay palette

13. Anastasia Moderm Renaissance 

14. espoir color master eye palette 

15. NARS雙色眼影DOLOMITES

16.tarte double duty beauty

IMG_7249.JPG

1. Sei Bella晶燦3D腮紅-玫瑰色

2.BOURJOIS胭脂騷餅#34 : 這顆是讓我又愛又恨的腮紅!它的顏色非常美,可是每次用刷子刷時,它的表層都會被油脂沾覆,變成硬硬的ㄧ層,沒辦法刷色使用,而我幾乎每天都要用衛生紙將表層清理ㄧ次,浪費很多。不論我換任何乾淨的刷具都ㄧ樣,超級麻煩的!

3.歐舒丹腮紅

4.CHANEL JOUES CONTRASTE POWDER BLUSH #72 ROSE INITIAL:近來最愛用這顆,刷起來很溫柔。

5.THE FACE SHOP SINGLE BLUSH FARD A JOUES MULTI-USAGE

6. Cezanne戀愛粉嫩修容組01

7.BEAUTYMAKER魔法愛戀粉嫩腮紅

8. NARS亮彩膏COTE BASQUE

9.NARS炫色腮紅-高潮

IMG_7250.JPG

1..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SOFT AND GENTLE

2. tarte part ave princess

3.e.l.f雙色修容及腮紅

4. BEAUTYMAKER網紅直播打亮/修容棒

5.CANMAKE高挑鼻影組:本想說這盤和CZEANNE那盤差不多,沒想到差多了~它的鼻影色太黃了,稍重些就怪怪的,不過打亮還不錯。

6.CZEANNE高挺鼻影組:這盒真的是完美,鼻影色和打亮色都很到位,不會偏黃

7. MUJI打亮(用到大鐵皮那盤),每天還是努力的在用它打亮

8.VOV修容(四色橘膚色)

IMG_7251.JPG

1.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2.laura mercier睫毛膏

IMG_7252.JPG

1.NARS唇蜜

2. Magic Shop櫻花蝦嫩紅素

3.NARS 驚綺唇蜜筆 NEW LOVER

4.NYX奶油唇蜜

5. MILANI唇膏 11 FRUT PUNCH

6.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2

7.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PK02

8. BOURJOIS戀法魔幻經典唇彩#07 nude-ist 極致裸粉

9.KATE幻色持久唇釉RS-1

10. LANCOME LIP GLOSS PALATTE

 

以上就是我2017年1 & 2 月常用彩妝品~

這次為了找出全名,花了好多時間,有些再慢慢更新~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