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Kevin老師又出新品啦~~~

雖然我不是唇妝控,但唇膏的數量也可媲美唇妝控了~

唇膏會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在化妝時漸漸的也用唇膏來搭配不同的妝容

除了上班,我不見得會上唇膏,其它有上妝的時候,我肯定都會上唇膏

所以現在不同包包都會備有唇膏。

當然,若是近期愛用的唇膏,還會特意的幫它換包包放

接著進入這次的主題: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IMG_0505.JPG

話說,最近BEAUTYMAKER出的外盒包裝都愈來愈有質感,而且還只是外盒,非實體哦!

每個人都會對"限量"和"精美的包裝"而失去理智,只是喜歡的東西不同

女人嘛!喜歡的範圍就廣了!

所以近來我都被BEAUTYMAKER整組產品的外盒所吸引,讓我唯一的理智線崩斷。

這次新推出的水潤炫彩觸控唇膏整組的外盒走黑又紅的路線(抱歉!我想到的詞太少了!)

它只是外面的紙盒耶!!!沒辦法!我就是被它的搭配所吸引!

IMG_0507.JPG

拉開外盒,裏面有四支唇膏,雖然我把唇膏取出,但包裝盒還特地留下接小東西

因為這麼美的包裝丟棄太可惜了!

IMG_0509.JPG

IMG_0508.JPG

四支唇膏的外盒開口處有標示的每支的顏色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每支唇膏的外型都一模一樣,它在筆的尾端貼有各個顏色及名稱

#水吻焦糖、#水吻玫瑰、#水吻莓果、#水吻紅唇

一般看到筆式的唇膏都是用旋轉的,但這不是哦!

它是用按的,就是在尾端桃紅色的部份,就是讓你按下去的地方,就像我們用的自動铅筆一樣

有一點要注意,"千萬不要拚命的按,因為它只能出,不能回"。

使用時只要按出自己要用的量就好,千萬別手太XXX

IMG_0516.JPG

IMG_0519.JPG

試色依序為:#水吻紅唇、#水吻玫瑰、#水吻莓果、#水吻焦糖

它的質地非常的水閏,就算不用擦護唇膏也可以很滑順的上唇

試在手上似乎顏色不飽和,但它實際擦在唇上以如此水潤的唇膏來說,它算是非常顯色

CIMG2589.JPG

這是我的素唇

在未常使用唇膏時,我的唇紋還滿多的,而且擦唇膏都會有死皮的產生,尤其是在擦霧面唇膏時。

後來較常使用唇膏後,我對唇部比較注意,睡前一定厚敷唇,要擦唇膏前也會厚敷唇再擦掉

這樣比較不會有死皮及可以減少唇紋,唇比變的比較嫩了!

CIMG2590.JPG

#水吻焦糖

一個裸色唇膏,上唇後不會過於裸,反而帶有點粉嫩感

我擦上#水吻焦糖的顏色非常的自然,不會顯的病態。

CIMG2591.JPG

#水吻玫瑰

粉粉的顏色,擦上唇仍是粉粉的

沒想到我可以擦這個顏色,真的太感動了!

因為之前我完全不能擦粉色,而這可以蓋住我的唇色

CIMG2592.JPG

#水吻紅唇

原本擔心會太紅,擦上唇後意外顯的有氣色且好看。

CIMG2594.JPG

#水吻莓果

這支帶紫調的莓果色算是上唇後最顯色,因為和一般人不會有這種唇色,所以擦起來算是顯眼。

 

看完這四支的唇部試色,可以說這四支日常都可以使用,而且不用怕唇太乾。

至於它的持久度~~~吃個東西就掉了!

顯色度則是還不錯,但也無法非常的飽和。

上色時不會有不勻的問題。

目前這四支我是輪流的放在我的隨身包包中,成了我外出必備的唇膏之一。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