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這盤tarteist™ PRO Amazonian clay palette早就拍好照片,只是被我一直放在電腦中。

其實當初在購入時有做許多功課,基本上,這盤的的評價不是非常的好

但對於外貌協會的我,喜歡它的配色,再加上它眼影不是霜狀,粉質也沒有太差,就說服自己-買啦~

CIMG1999.JPG

這盤彩盤非常的大,外殼是黑色霧面材質,不過手上有粉還是要小心別沾到了~

因為它很容易沾上粉,一沾上就變白白的。

IMG_0757.JPG

它一共是16色霧面眼影,4色金屬光澤眼影

這盤眼影還滿有份量的,不過當初代購在寄送過程中竟然沒有任何的保護,只是把所有的眼影盤擠在同一個袋子中

結果其中一個眼影碎啦~超心庝的~

虧我還和他們買過好多次,結果竟然讓我好失望~我連反應都懶的反應了,之後一定不再用這家了~

 

接著就看眼影的試色,試色照多以圖面表示~

試1.jpg

試2.jpg

試3cats.jpg

試4.jpg

試色5.jpg

其實以手部的試色來看,霧面眼影的質感和顯色度都還不錯

我最喜歡它金屬光澤的眼影,質地較為綿蜜,且非常的顯色。

它最後一格trendy看起來是綠色,但試在手上它非常的特別,是綠中帶有金屬的黑色及咖啡色

有點像Wet n wild八色眼影738內的綠色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示範:

1.jpg

先用chic畫在眼窩,這次是整個眼窩

2.jpg

再來用drama當眼線色

3.jpg

用mod畫在雙眼皮褶內,再往上暈染及畫在下眼尾的後1/3處

5.jpg

再來將ethereal疊在雙眼皮褶上方,往左右暈開

6.jpg

最後用glam畫在下眼皮的前2/3

end~

CIMG2953.JPG

閉上眼可以看到眼影是淺金色

CIMG2956.JPG

但睜開眼則是帶有咖啡紅的深邃

CIMG2952.JPG

整體來說,這眼影對我來說還是很值得購入的

而且有金屬光澤的眼影做搭配,畫眼妝也比較不易失手

我想它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它太重太大了,平時外出攜帶肯定不方便

也一定要小心別讓它碰撞到了,不然裏頭眼影肯定會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teist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