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早在四月就知道台灣櫃上會上NARSissist國外限量眼彩盤-自戀新星12色眼彩盤

立馬下單,就等著這可以來玩玩~

IMG_0786.JPG

NARSissist自戀新星12色眼彩盤

和 NARSissist Unfiltered Cheek Palette Unfiltered II是同樣鏡面的外盒

而這昃屬於黃色的

IMG_0787.JPG

IMG_0789.JPG

裏頭的顏色是非常實用的大地色

說實話,對於NARS我之前完全是屬於腦粉,手頭上有的東西還有很多是還沒拿來用的

可以說是拿來收藏用,尤其是看到這雖然是很實用的大地色,但總覺得它的顏色沒有日系眼影來的簡單使用

若是之前的我,肯定又拿來當壓箱寶了~

但慢慢的,我又改觀了~

我會把這眼影給摸一遍,想辦法能常使用到它

所以呢~它是真的非常的實用,可濃可淡

我們從試色的部份來看~

IMG_0826.JPG

以横的來算,第一排

這是最淺的一排,兩個綢緞般錦密色,兩個霧面色

這排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排,想要淡一點的妝,我一定會用右二的金色,它非常的美

IMG_0827.JPG

第二排是比較深一點的橘色調

兩個金屬色,兩個霧面色

IMG_0828.JPG

第三排是比較冷色調的顏色,也是重點色,可點眼線用

整盤可以讓你多變化~

接著就看眼妝:

1.jpg

先用霧面咖啡色當眼線色

2.jpg

接著用橘色做上眼皮眼尾的暈染

暈染的範圍以超過眼褶又不超過眼窩

3.jpg

再來用霧面灰色做眼尾眼窩的暈染,把方才的橘色界線暈開

4.jpg

接著用古銅色的金屬色做上眼皮前2/3的大面積暈染

5.jpg

用金黃色疊雙眼皮正上方做左右的暈染

6.jpg

白色做眼頭打亮

7.jpg

再用金黃色做下眼線的

end~

CIMG3097.JPG

原本看似很重的顏色,暈染後整個都變的柔和

這也是很喜歡這盤眼影的部份

CIMG3101.JPG

深邃又柔和的眼妝不論何時都適合~

以上就是NARSissist自戀新星12色眼彩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自戀新星12色眼彩盤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