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98.JPG

前陣子在苦惱不知用那盤眼影時,又把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給拿了出來

而且已經很久沒戴假睫毛的我,也把它拿了出來,就為了配合這個微醺玫瑰電眼妝

接著就看下面的畫法:

1.jpg

眼線的部份先用眼線膠畫上,再用BUON FRESCO做為眼窩色

2.jpg

接著將LOVE LETTER暈染在整個眼皮,不超過眼窩

3.jpg

再來將VENETIAN RED暈染上眼尾和下眼尾1/3處

4.jpg

用REALGAR畫在下眼線的前2/3處

5.jpg

再用BUON FRESCO將下眼線邊界的部份做暈染

6.jpg

接著將PRIMAVERA疊在上眼皮的正中央

7.jpg

最後用VERRMEER做眼頭打亮及臥蠶的部份

end~

IMG_1038.JPG

IMG_1039.JPG

將假睫毛戴上及再補上黑色眼線,這樣眼妝看起來更自然

真的是太久沒戴假睫毛,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戴上假睫毛後整個眼神都變了!

CIMG3352.JPG

這個微醺玫瑰電眼妝我先生是讚不絕口,還說我就適合這個眼妝

CIMG3353.JPG

CIMG3377.JPG

以上就是微醺玫瑰電眼妝的分享

 

下面是我用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畫的其它眼妝分享:

[眼影]立馬榮登我2017年最愛的眼影-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妝容]打造名媛般氣質的尾牙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