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51.JPG

手中的刷具愈來愈多淘寶購入的刷具,一次次的發現好用的刷具,只是一直都沒有分享。

這次是分享琴製的刷具,而且我己經用了半年了,真的是好用才分享給大家的。

琴家這眼影刷是我去年雙十一購入的,就單單購入這。原因是想試用看看它是否真的好用,

再加上它刷毛的感覺讓我沒有很心動,但聽到多方人的推薦,就試試看吧~

CIMG1752.JPG

說實話,單看它這刷毛感覺毛毛燥燥的,真的不討喜啊~

這刷毛全採用提純細光峰混纖維毛,毛質柔軟,抓粉力也好,只是容易掉毛。

掉毛這點,真的很頭痛!

CIMG1753.JPG

K6斜角眼影刷 155*(8-16)*12*7—全長*毛長*毛寛*毛厚

CIMG1754.JPG

可以大範圍眼影打底,也可用來畫鼻影。因為鼻影我都用CICI家的斜角刷畫,

所以這我用來畫眼窩。

它刷毛量足,畫起來很方便。

這和CICI家的M275比,CICI家的M275毛比較軟,但K6毛比較有彈性,兩個完全不用的感受。

所以我才會將K6做眼窩暈染用。

CIMG1755.JPG

K5基礎眼影上色刷 155*16*12*7

CIMG1756.JPG

這支拍起來小小的,但它真的很大支。刷毛鬆軟,大面積的打底或暈染都很方便。

我是打底或暈染都有可能用,就看當下心情,但幾乎都做邊界暈染最多,因為刷子大,刷個二下就非常的均勻了。

CIMG1757.JPG

K8錐形細節眼影刷 152*10*6

CIMG1758.JPG

我很愛用錐形刷,這支是我放竹北用的,每次化妝一定都會有它。而我都用在眼尾眼褶處的小暈染。

刷毛柔軟有彈性,但一開始用時,我覺得有點小扎,但抓好角度和力道就OK了!

因為本身的細光鋒毛非常的細,若垂直用肯定會扎人的。

和受受狼的琉璃白系列G-821小尖錐暈染刷比,我比較喜歡G-821毛的柔軟又不扎人,而且更細,可顧到的細節比較多。

只是G-821的刷子比較小支,是外出攜帶型的,我則比較偏愛長的刷具。

當然這只是個人的喜好,至少G-821和這K8我都愛,只是愛還是有差別的。

CIMG1759.JPG

K7鼻影刷 156*17*9

CIMG1760.JPG

這支是K8的放大版,我超愛這支的。刷在臉上毛軟又舒服,我都拿來做暈染用,可很迅速的暈染乾淨。

也是每次必用的刷具之一。

CIMG1761.JPG

K9小號眼影刷 148*11*84

CIMG1762.JPG

這是扁的刷毛,通常我都是畫眼褶時使用,抓粉力好。毛鬆軟,在做小部份暈染時也很OK!

 

以上就是我最愛的琴製的K系列眼影刷組,有人說洗了會炸毛,但我洗過了,它一點也不會炸毛。

顏值上我比較希望它的毛可以像CICI家M系列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淘寶-滅絕師太進化論-NUO & suq刷具

淘寶-CICI家K系列眼部刷具

[刷具]泡寶-受受狼家銀河染系列刷具組

[刷具]淘寶~CICI化妝刷-M系列之大白菜好用四件套眼影刷組合

[工具]淘寶-雨潼彩妝的刷具分享

 

我的蝦皮:https://shopee.tw/linc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