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0.JPG

前陣子在IG見到韓國早就推出NARS的腮紅露,讓我看了好心動,一直在期待它的上市

終於讓我能搶先的入手玩玩!不過我的算是樣品,真正國外在賣的是含有蓋子的。

當初看中它,就是它小小長方型的外型,尤其這Orgasm看起來和粉狀的顏色完全不同

由瓶身來看,像是個粉色,這才讓我很期待能用到它。

IMG_1105.JPG

只按壓一下就跑出那麼多少!

以它實際的顏色看來是有點似梅紅帶蜜桃亮粉,質地比較厚,像液狀的粉底液質感。

IMG_1109.JPG

推開的顏色不似粉狀的Orgasm來的橘,而是比較偏粉色

這會比粉狀Orgasm適合各個膚色,看起來是更自然的好氣色

IMG_1110.JPG

服貼度非常的好,珠光更是細緻。但這次的珠光比粉狀Orgasm來的多,只要一點點上來,就可看出臉上的光澤感。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時,沒抓好量,以為它和MAC STUDIO QUIKRIK STIK一樣顯色又薄透。

結果臉上就如同手部的試色一樣,兩大塊紅紅的,根本就無法見人啊!

IMG_1156.JPG

所以當我再次用它時,只輕壓這一點點出來。

IMG_1157.JPG

這一小點的量就可以輕拍在臉半邊的臉頰上

IMG_1158.JPG

拍出來的顏色非常的自然,不會誇張又用光澤。

不過這只能拍出非常非常淡的顏色。

CIMG3434.JPG

而我完妝時,我用蜜粉定妝完,再輕刷上粉狀Orgasm,這樣更加自然。

平時若只是單上粉狀Orgasm,臉頰都是比較橘一點,但液狀和粉狀搭配,更是好看。

CIMG3436.JPG

我還滿期後明年才要賣的其它三色中的DOLCE VITA

不知又是如何的妝效,很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炫色腮紅露 orgasm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