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2017年過了一半,又到了整理上半年用光的保養品了!

這半年來都乖乖的在保養,臉的肌膚也比較穩定,所以在美白這塊是今年有在加強的部份。

接著就看下去到底上半年又用光了什麼???

IMG_1295.JPG

Sei Bella青春緊實賦活潔面乳-滋潤型

大半年我就只用光這一瓶洗面乳嗎???是的,因為我還有用一瓶"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這超大一罐的,真的不知要用到何時才用的完。所以上半年才用光了一瓶洗面乳。

Sei Bella活膚保溼洗面乳是美樂家的產品,這是保溼款,洗乾淨後可感受到臉上的保溼,

不會乾。

本來想回購,但發現同樣是美樂家的輕の肌胺基酸溫和潔膚乳用起來的感覺超舒服的,

所以下次我才會再買輕の肌胺基酸溫和潔膚乳。

IMG_1300.JPG

化妝水:

1.喜之丹活潤化妝水

2.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

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使用起來會有點勳眼,本來是想用來溼敷用,但用起來肌膚會有刺痛,所以我把它裝上

噴頭,用噴的。當初為了溼敷用,特價時買了好多,現在只好慢慢的把它噴光吧!

IMG_1301.JPG

1.Estee Lauder DNA特潤再生超玄修護露: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它的好用,肯定會回購的。

今年出國要在機場再買個二大瓶回來。

2.不知名的精華:這是老媽股東會的贈品吧!拿來外出時用剛剛好。

3.Sei Bella青春賦活乳液SPF15:用起來不會油,感覺像是個無油的乳液,適合夏天使用。但用起來無感,

基本上不會回購。

4.后 拱辰享淨透亮采水凝霜

IMG_1302.JPG

Dr.Douxi朵璽星辰晶透夜美霜

其實我已經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但我只知道這是晚上睡前用的。尤其在冷氣房,我都會厚敷這睡覺,

這樣臉才不會乾。

IMG_1305.JPG

1.Sei Bella淨顏煥采面膜

2.PURESA高保濕每日面膜(玻尿酸):這款面膜我每天早上洗臉後用,非常的方便。只要敷個三分鐘就可拿下。

它的纖維布比較厚,感覺上沒有到很保溼,但就圖個方便。裏頭一共有28片,很快就用光。基本上我不會回購。

因為我會回購另一品牌的每日面膜,整體來說比較有感。

IMG_1303.JPG

這兩款防曬整體的表現都很好,不會過油,也不會泛白。

1.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SPF50 PA+++

2.Kanebo ALLIE防曬SPF50+PA+++

IMG_1298.JPG

天天卸妝,怎麼只有這三罐???全是因為植春秀卸妝油超大罐的,用了好久才用光。我想下半年沒有那麼

大罐的卸妝產品,肯定會是最多空瓶之一。

1.softymo玻尿酸特淨卸粧洗顏霜:這我拿來當卸妝用。若做洗臉用,怕會洗不乾淨,所以會再做二次清潔。

2.植春秀卸妝油:超大一罐的卸妝油,用光後,我把它的押頭拿下來用在其它地方了!

3.divinia胺基酸卸妝水

IMG_1299.JPG

眼部的卸妝產品,去年我都是在用囤貨,結果到今年有一度斷糧時期,只能把一些小試用品全翻出來用。

1.STARSUKI一卸即淨眼唇卸妝液:剛好平時用的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用光,只好把它翻出來用。

卸眼唇的效果還不錯,但沒有到讓我心動要購入。

2.ETUDE HOUSE好純淨眼唇卸妝液:同樣也是小贈品,外出時使用。

3.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這比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還要好用的一罐。卸眼唇時完全不刺激。

很想囤貨,但它比較貴,只能趁對折時買入。

4.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必備的產品,已經囤貨6瓶了!不知夠不夠今年使用。

IMG_1294.JPG

接著就是頭和身體類的:

1.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

2.TUSBAKI HEAD SPA:很少會用護髪產品,但我很喜歡TUSBAKI的髪類產品,使用後頭髪非常的柔順。

3.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髪精

IMG_1306.JPG

1.COSTCO化妝綿:似乎半年用光一包,清臉部的彩妝很方便,也不容意破。

2.DAISO女性用洗劑

3.DAISO粉撲專用洗劑:大創在今年七月開始調漲,不知這是否有漲價?幸好之前我是直接包一盒結帳,

所以目前還有足夠的量可以讓我洗粉撲。其實我大多都用來洗筆刷用。

IMG_1293.JPG

ASAHI膠原蛋白

這是我在日本購入的。原本要購入明治的膠原蛋白,但相比較之下,ASAHI的膠原蛋白含有5300mg,

比明治的高。而且這容易大,價格又比較優,才會選這。平時我都在泡麥片時加入飲用,單獨用總覺得有

個味道,是不排斥。用光這兩大包就沒囤貨了!之後還會購入,和液體的膠原蛋白輪流使用。

IMG_1304.JPG

美樂家精油

一瓶是薰衣草,一瓶是寧靜安定複方精油

薰衣草的精油我會加入基底油用來幫小朋友身體的按摩使用(她媽都沒那麼好命><)

原本事靜安定複方精油也是幫小朋友睡前按摩腳底用,但我發現它肌膚太刺激,所以我直接加水做芳香用。

 

以上就是我2017年上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2016年度彩妝品凹凹賞

2016年下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2016年上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