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5.JPG

這次介紹的兩盤眼影,右手邊那盤大家肯定不陌生,是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

左手邊是一盤乍看和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很相似的一盤眼影,看youtube時有人稱它為桃花盤。

(不過桃花盤好像都是中國那邊這樣稱呼它的,台灣這我倒不知大家如何稱呼它)

因為太相像了,所以這次就拿兩盤來做個比較。

IMG_1336.JPG

左手邊的就是英國的平價品牌Make 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它是外殼是黑色塑膠殼,和Anastasia比,是不能摔。

IMG_1347.JPG

NEUTRAL & TREND

IMG_1346.JPG

桃花盤裏也是霧面和珠光的顏色皆有,顯色度也不錯。粉質上霧面色摸起來有綿密感,

IMG_1337.JPG

上排眼影試色

顏色非常的美,不過它右邊數來第一CUSTOM & 第二TONE的粉質偏乾,單用手指沾色,要多次疊擦才會顯色,

但用刷子上眼到沒這個問題。

而裏頩的霧面色左邊數來第二NEUTRAL & 中間的橘棕色TREND,這兩色手指沾取是有綿密感

可是NEUTRAL沒那麼的顯色。

珠光色的部份非常的美,不是大顆的亮片,反而是有低調的珠光感,我也很喜歡。不過顯色度差了,

一樣要多次疊擦才會顯色。目前所看到的顏色都是我至少疊了二次以上的。

IMG_1343.JPG

下排試色

同樣的,下排的霧面色質感也要綿密,但其它的珠光比上排來的顯色,顆粒比較大。

 

接下來看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

CIMG1799.JPG

CIMG1798.JPG

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整體的粉質都偏綿密,只有一顆是乾粉式的質感

顯色度也好。詳細可以點連結看。

接著做兩盤的比較:

1.粉質

Anastasia的粉很細,也很綿密,而偏乾的粉質只有一格。

Make up Revolution粉雖細,也有幾格是綿密的,但整體還是輸Anastasia。

2.顯色度

Anastasia顯色度很高,且飽和度非常好。

Make up Revolution顯色度比較差一點。

3.飛粉

Anastasia因為粉質比較綿密鬆軟,盤內比較容易飛粉。

Make up Revolution在盤內會少許的飛粉。

兩者在眼上都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4.價格

這完全不用比,Make up Revolution超便宜的。

5.相似度

其實這兩盤只是乍看很像,但實際上只有幾個顏色很像,尤其是紅色和橘棕色。

而Anastasia整體是偏暖,Make up Revolution則是偏冷,下排幾乎是冷色調。

所以兩盤還是有差異的。

 

接著我挑出兩盤相似的顏色畫眼妝,一邊Anastasia,一邊Make up Revolution:

比對.jpg

上排是Make up Revolution,下排是Anastasia。

相比之下,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1.jpg

左:取ADAPT

右:取BUON FRESCO

畫在眼窩處

2.jpg

左:CUSTOM

右:CYPRUS UMBER

做眼線色,及下眼尾1/3處

3.jpg

左:TONE

右:VENETIAN

疊在後眼尾2/3雙眼皮褶內

4.jpg

左:STYLE

右:VERMEER

疊在上眼皮中央再往前暈,及下眼線的部份。

這個部份,兩個差異比較大。M的偏粉,A的偏黃。

而且A的飽和度很高,一上眼底色幾乎都被吃掉了;M的則是比較透明,上眼還可看到底色。

IMG_1381.JPG

這個部份看的最清楚。下眼線的部份可能還沒那麼明顯,但上眼皮前段,很明顯的看出兩色的不同。

其它的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CIMG3507.JPG

是的~我頂著兩個不同彩盤的眼影出門了。

其實依這兩邊的眼影,我比較喜歡Make up Revolution的顏色,不會太過搶色。

CIMG3506.JPG

睜開眼是看不太出兩者的不同。

CIMG3511.JPG

當天的唇膏搭的是Media 滋潤持久型唇膏PK-22

IMG_1382.JPG

最後附上一張當天使用的所有彩妝。

很奇怪我在夏天怎會出現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餅#21呢?因為時間來不急才用的,只是我沒用它附的粉撲,我用像Beauty blender來沾。

這樣不會上太多的粉底,而且我還出動了CANMAAKE棉花糖蜜粉餅PL,就是防止脫妝用。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情竇初開TICKLED PINK

 

Make 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這盤桃花盤我會再另外發文分享幾種眼妝的畫法,

這次的圖文太多,再放下去會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