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3.JPG

這兩個圓圓精美的小黑盒是我底妝內最精美又高貴的底妝了。

原本我想要的只是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但朋友買到氣墊粉餅,剛好沒用過那麼高貴的氣墊粉餅,就留下了。

這次把這兩個底妝拿出來一起使用,看看它的妝效如何,是否有同它價格一樣成正比嗎?

IMG_1525.JPG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打開小圓蓋,裏頭是表面黑色的粉撲。

IMG_1526.JPG

小粉撲柔軟且有彈性。

IMG_1527.JPG

IMG_1528.JPG

氣墊粉餅是和一般的一樣海棉式的,而且有小氣孔。

IMG_1529.JPG

它的粉撲沾取時,不易吸粉。

CIMG3602.JPG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上臉後整個是非常的薄透。

到目前為止,包含這,我只用過二款專櫃的氣墊粉餅。之前用whoo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是比較遮瑕的,

本來想說這也會是一樣,但它完全的相反。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保溼,妝感又薄透,所以我額頭上有一顆痘痘無法完全遮蓋住。它可提亮膚色這點對我

來說就很足夠了!因為我通常用粉底,不太需要做遮瑕。它也是屬於有光澤感的底妝。

我喜歡它的薄透感,但持妝嗎?依目前夏天來說,是可以的!至少我在定妝後,一天下來,我的底妝沒有花掉。

(看到文最末有外待了六小時的妝容。)

在夏天,我很容易流汗,T字也容易出油,所以一定要定妝。

IMG_1536.JPG

定妝的部份,我使用的是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

它一出來時,我就很想要買。主要是我之前先擦GIORGIO ARMANI極緞柔平衡防曬精華MAESTRO UV SPF50

,再按壓上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肌膚非常的平滑,完全看不到紋路。我也知道是

GIORGIO ARMANI極緞柔平衡防曬精華MAESTRO UV SPF50造成的。但這就讓我一心念著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

爬了許多文,也看了許多YOUTUBER的介紹,看的出使用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妝感會比較重,但我還是想入。

IMG_1537.JPG

單看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感覺它像是溼的粉底。

IMG_1538.JPG

IMG_1541.JPG

它另個特別的地方在粉撲,一面是帶有氣孔的一般粉撲,一面是光滑面的粉撲。

光滑面的可以做抛光使用,讓臉上的粉餅更服貼。

IMG_1542.JPG

圖面上圈起來的是試擦在手背上的粉餅。雖然它是慕斯狀的粉餅,帶有點微潤及泥狀感,但它擦起來還是粉狀的。

粉質摸起來非常的細,算是對的起它的價格。

CIMG3606.JPG

因為我不愛用粉撲上粉餅,所以我還是用大刷子刷粉餅上臉,再用粉撲做按壓定妝。

光只是薄薄的刷一層在臉上,我覺得臉上的妝感有點偏重,比較有粉感。

這讓我一直期待它的心情down了下來。

CIMG3609.JPG

不過在我整體完妝後,它的粉感慢慢的因為流汗和出油而消失。取代的是奶油肌的妝感。

CIMG3611.JPG

大熱天外出吃飯,提前慶祝父親節。中間完全沒有補妝(因為換個包包忘了把它帶出門)

CIMG3627.JPG

下午三點多回到家中,熱到臉上和身上狂冒汗。臉上雖然有出油,但沒有脫妝的問題。

這點讓我心情又回升了!

 

也許有人不喜歡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太薄透的妝,但我就是喜歡它這點。

這詀娥底妝不會太過厚重。

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雖然剛用時會有粉感,但之後的妝感自然,沒讓我脫妝,

反而呈現奶油肌的妝感,非常的美。不過,我最想試的就是只上GIORGIO ARMANI極緞柔平衡防曬精華MAESTRO UV SPF50

和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妝感。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