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9.JPG

Media是開架中低調又好用的品牌之一,價格更是可愛。但它不論外廣還是品質,完全不輸其它開架。

這次要介紹的是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PK22,外型一如它統一的藍色包裝,大氣又不花俏,反而是非常有質感。

IMG_1070.JPG

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PK22

這款唇膏的討論度並沒有很高,但平時上班需要滋潤型的唇膏,真的可以看看這款。

IMG_7919.JPG

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PK22有點類似豆沙色或是乾燥玫瑰色。似乎它比較偏乾燥玫瑰色~

質地非常的滑順滋潤,它沒有非常大的光澤感,確也不是霧面,只能說是水潤。而它所謂的持久度,我個人認為還好。

因為它不像霧面唇膏那麼的明顯,看不出它的持久。上班用就把它當做潤唇比較適合。

CIMG3403.JPG

它試在手背上的是很美,也顯色,但到我的唇上,就一個自然到不行!

完全就好像是我自己的唇色一樣。也沒有手背上那麼暗的感覺。

CIMG3405.JPG

CIMG3511.JPG

當然每個人的唇色不同,使用起來也不同,所以對於這種太近唇色的唇膏,建議還是親自確認試用會比較好哦!

不過,這真的是常日妝必備的唇彩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a 滋潤持久型唇膏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