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4.JPG

開架中讓我想嘗試入手不同款的唇彩,目前只有Maybelline。目前為止還是我最愛的好氣色漸三色CC輕唇膏

是我頭次喜愛的入手的。近期,不!這支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已入手了好一陣子,也用過好多次,但就遲遲未

介紹它。

因為沒時間慢慢挑,就直接試色後挑最喜歡的#Nor Red紅酒紅一支走人。

IMG_1956.JPG

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Noir Red紅酒紅

這是一支顏色偏暗紅的,而且外殼更是以霧面做包裝,看起來就非常的簡單大方。

IMG_1955.JPG

基本上,先生不會喜歡我擦太紅的唇彩,所以大多大紅色都以漸層方式做咬唇妝,這樣他才比較能接受。

不過唯獨這支,我是將唇擦滿他也不會有意見的。

IMG_1957.JPG

這款主打的是霧面不乾,使用上帶有微溼滑順。一般霧面唇彩都非常的乾且顯唇紋,但它主要有加上潤澤花蜜精華,

所以它非常的滑順不顯唇紋。

當然,要它維持完全不掉色,這是有困難的。不過它的持久度還是可以維持半天以上。

IMG_1847.JPG

一般光下拍的

IMG_1848.JPG

白光下拍的。

CIMG3734.JPG

這支#Noir Red非常的顯白,在我的唇上不會過紅,也不會太暗,是非常剛好的紅。

CIMG3737.JPG

CIMG3651.JPG

CIMG3647.JPG

不同場合,不同光源下使用,它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更增加我的好氣色。

這支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Noir Red紅酒紅也是在我化妝包中必備的唇彩之一。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