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2.JPG

一入H會館的大廳就有這個場景。這是會館特別搭出來的地方,大家進來後就會在這拍照留念。

IMG_2140.JPG

IMG_2143.JPG

進到房間先看到左邊的洗手檯,廁所內是沒有另外的洗手檯,它把它拉出外面。下方是放一些茶杯及電熱水壺。

旁邊緊鄰的是礦泉水及盥洗用品還有一台消毒器。看到這真的超感動的!因為2隻小的還是要喝奶,這讓我可做奶瓶的消毒。下方是透明門的小冰箱。這點我覺得很貼心。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到裏頭有放什麼,要離開時也才不會忘記。

 

IMG_2144.JPG

再來進門的右邊是浴室。為什麼會看到床呢?因為它是透明的玻璃,小蘋果對這超感興趣的。

總是在外面看著裏面的爸爸,害爸爸得把窗簾放下,防止他的小女兒偷窺。

IMG_2145.JPG

它也是乾溼分離的,讓我另個感動的是,這裏頭有放嬰兒用的澡盆、椅子和勺子,完全就是我所想要的。

IMG_2141.JPG

這應該算二張單人床吧!它還有放一張嬰兒床。

完全夠我們一家四口睡了!雖然小蘋果睡嬰兒床每到早到就會吵著要來和大家擠,但還是足夠了!

IMG_2142.JPG

IMG_2146.JPG

一進房,秀秀就往沙發椅衝,小蘋果就往她自己的小床搖搖晃晃的走去。

 

 

 

IMG_2148.JPG

小茶几上還放有小卡及小點心(是鳳梨穌及餅乾)。

 

IMG_2147.JPG

二隻小的都很喜歡飯店的房間,在大大的房間中跑來跑去的。

CIMG3826.JPG

先生帶秀秀下樓去遊戲室,才能好好的拍照。在這短短的時間,我還拍了我新帶的玩具。

IMG_8658.JPG

晚上是在會館內吃自助餐。對於這的晚餐,我認為普普的,沒有什麼特別。但它的早餐我非常的喜歡。

一樣是在這吃,樣式也比晚餐來的多。不過它的口重都有點重鹹。

我想我會喜歡它的早餐,應該是它中式的早點居多吧!我喜歡吃鹹的。不過,說它早餐好的還有我先生,

不是只有我哦!

 

IMG_8655.JPG

IMG_8661.JPG

坐在靠窗的地方,還可以看到海景,只是沒有看到夕陽。

二隻小的只開心的等著吃東西。

IMG_8694.JPG

遊戲室非常的大,有球池。小蘋果今天才比較會走路,就只能把她丟到球池邊。

IMG_8692.JPG

秀秀則是玩她最愛的溜滑梯。

這地方還有閱讀區,投籃區及wii的地方,只是沒有一一的拍下。

IMG_8695.JPG

H會館拍照最美的地方就是這長廊。

IMG_8705.JPG

在這長廊,秀秀開心的跑來跑去。另一頭是可以到無邊際游泳池。因為來不急買到可愛的泳裝,

秀秀不能玩水還得哄著她才肯離開。

IMG_8713.JPG

 

 

這是它二樓有休息的地方。一樣是拍照的好地方。

CIMG3841.JPG

基本上,H會館二日遊是標準的耍廢休閒的行程,不趕時間。

這離墾丁大街要四十分鐘,會館也會有固定的車接送到墾丁大街去逛。

來這遛小孩也是不錯的去處。

 

延伸閱讀:

2017.9.16~9.17墾丁H會館二日遊化妝包分享

[遮瑕+刷具]一盤搞定臉上的瑕疵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美肌修修無痕專業遮瑕刷+美肌修修無痕專業迷你刷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