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8.JPG

這篇延了非常久才出來,本該是八月底要發文好好感激先生的。但~~~照片都不是很愛的,所以掙扎到現在。

照片雖不滿意,但回憶還是得記錄,就把它放了上來。

今年的七夕前一星期,我病了幾天,週末靠先生顧小孩,想說謝謝她的幫忙,就全家到巨城吃好料的。

話說巨城七樓的餐廳我們幾乎都吃過了,這次有新開幾間餐廳,看到Bellini Pasta Pasta裏的人超多的。

也就來試試這間新的餐廳!

IMG_8547.JPG

IMG_8548.JPG

兩隻小的都非常開心出來吃飯,不過,這餐都沒他們的份。

因為小的還不能吃有調味的,大的又只愛吃飯,不吃其它的麵,所以...他們就在旁看著吧!

剛好是七夕,有推出情人節套餐,正好點這。

IMG_8550.JPG

最先上的是餐前調酒,一杯莓荔佳人(荔枝酒、蔓越梅),一杯藍色情挑(萊姆酒、鳳梨)。看到這,姊姊吵著要喝。

因為這含有一點酒精,當然無法妥協。

這帶氣泡的調酒喝起來微甜,但我不是很愛喝氣泡類的飲品,就嘗些就好。

IMG_8551.JPG

煙燻鮭魚酪梨塔塔佐莓果醬

看似半熟的鮭魚片非常的香,

IMG_8552.JPG

義式蕃茄野菜培根湯、帕瑪火腿青豆奶油湯

義式蕃茄野菜培根湯像羅宋湯,這比較合我胃口。青豆奶油喝起來有青豆的味道,感覺上沒義式蕃茄野菜培根湯來的好喝。

IMG_8553.JPG

香草豬里肌佐皮蒙特鮪魚醬

這道我很怕它是軟綿綿的感覺,但吃起來滿好吃的。

IMG_8554.JPG

夏季黑松露奶油蛋黃起司寬麵

這上菜時很特別,是小姐推來ㄧ個大起司,她刮出ㄧ些起司,然後在起司內拌麵,最後成二人份的ㄧ些寬麵,再撒上ㄧ點點黑松露。份量看起來不多,我還想說這吃的飽嗎?!

IMG_8555.JPG

義式經典炭烤三式拼盤

這有牛排、羊小排和義式手工肉腸,三樣都非常的夠味。

IMG_8556.JPG

飲品就茶和咖啡,這沒什麼特別的。

IMG_8557.JPG

仲夏野莓義式披薩

最愛它這甜點,超美超可愛的!想要美美優雅的吃,沒辦法!姊姊還是吵著要吵莓。所以上面的水果幾乎又被她吵光,害她媽,也就是我只能吃她不吃的餅皮啊!

雖然餅皮吃起來甜甜,也很好吃。但⋯我不想只吃皮啊!

這餐下來,我和先生都吃的很飽,看似份量不多,但全吃下來還是有飽足感的。

不過,帶2個娃不方便。看來只有特定結日再來吃了!

另外,本來說我要請客的,但付錢時才發現沒帶皮夾。

差點走不出店家,只好再讓先生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