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是我第三次參加幗儀老師辦的學生舞展!

也是我跳最少舞碼的一次。因為只有上場前、中、後,想說可以悠哉的在後台紀錄舞展的一天及當天的化妝包。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說白的就是想太多了!

那天定位、銜接和彩排就搞到開場前30分鐘左右。中間則抓緊時間自己化妝及幫同學及學生化妝,含自己就

7人要化妝。根本沒有空閒時間。只能在隔天整理化妝包時拍照。

這次我帶比較大的化妝包,方便裝比較多的彩妝。

IMG_2495.JPG

IMG_2496.JPG

它分2層,第一層裝刷具和筆狀彩妝。其實我很不喜歡刷具放這,非常的不方便。

後來有出打開就可看到刷具和彩妝品的,我超想再買。但想想就算了!這還好好的,就別浪費了。

IMG_2497.JPG

第二層裝著我亂七八糟的東西。不是我不愛惜,實在是現場像打戰ㄧ樣,沒桌沒椅,只能席地而坐,一人一個

空間,克難啊!

再怎麼樣我都小心的收好,沒有遺失。最怕在混亂時會掉東西。(這也是參加好多次成果展的經驗。)

IMG_2498.JPG

刷具類:

帶了我平時比較喜歡用的刷具,而且CICI家的還帶了二組一樣的,就為了用在不同顏色。

受受狼桃紅刷

雨潼 陌上花開P02纖維火曲形多功能刷

琴製-K系列手工製眼影刷組K8錐形細節眼影刷

Real Techniques  Blush Brush

受受狼銀河染系列刷具組

CICI化妝刷-M系列之大白菜好用四件套眼影刷組合

雅妮玫紅手工自制化妝刷

IMG_2500.JPG

底妝類:

因為趕時間,不可能無時無刻的補底妝,所以我備的是能持久,不易脫妝的粉底。

本來想說用妝前控油加強底妝,但忙下去全忘了這回事。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IMG_2499.JPG

眼影類:

其實我都以紅色為主,而我知道同學可能要用大地色,所以備了一些。

而這些眼影盤,就只有左上的兩盤自組盤是沒用到的,其它都有使用到。

I'M MEMEBOX我愛10色眼影盤 SP02絢麗夜晚

Make up Revolution New - Tals vs Neutrals Palette

Revealed Eyeshadow Palette

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smashbox彩妝盤

IMG_2502.JPG

為了妝能持久,眉膏、修容我全都用膏狀的,頂多補妝再用粉狀做修補。

COLOURPOP Precision Brow Colour-DOPE TAUPE

UNT 3D有型眉彩盤

BEAUTYMAKER立體大眼防水眉筆-亞麻

CZEANNE高挺鼻影組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

IMG_2504.JPG

定妝 & 補妝:

蜜粉只是用在未表演前的眼下定妝,而表演中的補妝我會用蜜粉餅,這樣比較快速。而氣墊粉餅也是同樣的意思。

BEAUTYMAKER毛孔光光隱型蜜粉

Rimmel Stay Matte透明蜜粉餅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

IMG_2505.JPG

腮紅 & 修容:

Maybelline的腮紅真的很美,但平時用都只能用一點點,但這次的表演我用的非常開心。全都大力的沾大力

的刷,完全不怕太紅的問題。舞台嘛!所有的妝只能遠看,不能近看啊!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怦然心動KISSBITE、微醺之夜NEXT TO NUDE

BEAUTYMAEKR棉花糖慕斯腮紅-草莓、蜜桃

COLOURPOP 雙色修容TOPAZ

IMG_2506.JPG

唇:

有點不知帶什麼顏色,我把會用到的都帶出來,但最後還是以持久不掉色為主。

所以用最多的是BOURJOIS,若是掉色唇上也不會素素的,這時只要再擦其它的唇彩即可。

Maybelline The powder matters-Noir Red

BOURJOIS戀法魔幻經典唇彩#07 nude-ist極致裸粉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2

NARS 驚綺唇蜜筆 NEW LOVER

KATE幻色持久唇釉RS-1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IMG_2507.JPG

KATE極致大眼睫毛打底膏EX-1

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RHEA睫毛膠

ETUDE HOUSE淚眼汪汪造型眼線液

ETUDE HOUSE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筆

NARS女王眼線膠筆

花漾美姬 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EX

UD眼影打底膏

黛珂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PK880

IMG_2501.JPG

雜物:

粉撲、剪刀、雙眼皮膠...這都是必備的工具。但裏頭竟然還有牙線和眼藥水???

其實這也是因為中午吃飯後用的,眼藥水是怕沒睡好,眼睛不舒服用的。這兩樣幾乎也是我不論到那都必備的工具。

 

以上就是這次學生舞展所帶的化妝包。

%E6%9C%AA%E5%91%BD%E5%90%8D

當天的兩個造型,妝一樣,頂多換髪型和服裝。真的好久沒有跳舞,已經忘了表演要準備什麼~

完全沒帶到飾品類,整個人都素了許多。但這都沒關係,主要是能參與到當天的活動,一切都很開心。

下次又是兩年後,這次不足的部份下次再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