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1.JPG

會生出這篇文章全都拜我先生所賜。

不論在何時,我先生每次都在臨時要出門時只給我一點點的時間,要我快!

慢慢的發現要快速得用霜狀產品才會快,這次就來介紹這些產品。

1.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2. laura mecrier柔光透明蜜粉

3.COLOURPOP霜狀單色眼影-WEENIE、TANG

4. COLOURPOP Precision Brow Colour-DOPE TAUPE

5. MAC STUDIO QUIKRIK STIK-HERE YOU GO/ALL AFLUSH

6. 花漾美姬 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EX

7.Dior藍星絕色唇萃#272

霜二試.jpg

COLOURPOP的眼影用到的是WEENIE & TANG兩顆。

1.jpg

1.先用TANG在上眼皮做大面積的打底。

2.接著再用WEENIE疊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皮做微暈染。

end~

CIMG4077.JPG

很快的就完成眼妝。不過若要更快,建議用指腹上眼妝,這樣快又顯色。

因為COLOURPOP的霜狀眼影用刷具上色會比花比平時還久的時間。

CIMG4079.JPG

這是非常清淡且日常的眼妝,頰彩用MAC STUDIO QUIKRIK STIK-HERE YOU GO/ALL AFLUSH點點拍拍即可。

唇的部份就用Dior藍星絕色唇萃,連護唇都不用就可輕鬆上妝。

CIMG4082.JPG

CIMG4083.JPG

完成這個妝,接著就是等先生啦!

永遠都是這樣,催著我快,但最後衣服沒穿,東西沒拿的全是他,這在我家是一直不變的定律。

他還死不承認,說自己套個衣服拿個東西就好!對!但這些也要花上二十分鐘。

連女兒都站在門口都他了!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Dior藍星絕色唇萃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