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7.JPG

2017年的秋冬國內外的各大化妝品牌大多都推出的楓葉色系列的眼影,才在想說我們國內的Solone怎麼沒推呢?

結果一轉眼推出的新的四色。

把自己收集所有的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全都擺出來,看了就開心。(沒辦法!我標準的眼影控啊!)

IMG_3028.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68煙燻裸粉、69氣質粉藕、70焦茶奶茶、71罌粟橘紅

單看眼影看似只有71罌粟橘紅和其它明顯的不同色,而68~70這三色則是深淺不同的棕色。

IMG_3029.JPG

IMG_3030.JPG

四色全是霧面質地。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四色時,我覺得它和 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03非常的相似。

IMG_8769.JPG

IMG_8771.JPG

單看顏色上就非相似, 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03雖說也是霧面質地,但它沒有Solone的面霧眼影來的霧面。

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03 粉質上還是帶有微光澤,但Solone的是完完全全的霧面粉質,就連試色在手上都

很明顯的看到它霧面的粉質,沒有任何光澤。這點是真的是開架中少有的部份。

接下來看眼妝示範:

第一個眼妝有搭配之前已購入的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1.jpg

先用我最愛的54秋日杏黃做眼窩的打底。

別看它黃色好像不用搭,其實它是最好搭的了!用它做眼窩色,再疊其它色都非常的美。

2.jpg

接著用70做上眼尾後1/3暈染。

3.jpg

用68暈染上眼頭前1/2處。

4.jpg

再用70輕掃下眼尾1/3處,不用太重。

5.jpg

接著在上眼皮中央疊上1亮片色做打亮。

6.jpg

最後用10做下眼影打亮用。

end~

CIMG4171.JPG

CIMG4172.JPG

完妝後是個帶有點微珠光的秋天楓葉色。

 

第二個眼妝則是全霧面的眼妝:

1.jpg

用69做眼窩色。

2.jpg

接著用70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

3.jpg

最後在上眼尾後1/3疊上71做眼尾加強。

end~

CIMG4188.JPG

CIMG4189.JPG

CIMG4190.JPG

上面的兩個妝,我都是搭配近期新入的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裸/TOUCH OF NUDE

 

 

Solone官網: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打造聖誕節白天&夜晚眼妝

用超可愛的收納小鐵盒裝上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完美遮瑕膏、持色眉粉及塑型眉蠟

[眼影]新入手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刷色及眼妝分享

[眼影]我的solone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大軍試色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