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7.JPG

=本產品是廠商邀稿,無酬體驗之產品=

在開箱時就可聞到濃濃的人蔘味,不是很直接的,而是像中藥食補的味道,非常的好聞。

IMG_3038.JPG

裏頭一共有御方草本洗卸去角質凝膠/御方草本晚安凍膜/御方草本全方位面膜。

這三款產品,每款都帶有人蔘的味道,但實際使用起來的味道又有點不太一樣。

IMG_3039.JPG

御方草本洗卸去角質凝膠

這是款強調可洗臉卸妝一次解決,但通常會這樣做是忘了帶卸妝產品才會這樣使用,不然依就把它當做二次清潔使用。

CIMG4203.JPG

質地是凝膠狀,而且是種帶稠狀的感覺。上臉使用,我腦海中只想到絲瓜。不論是味道還是使用的感受,

都讓我感覺它是剛摘下絲瓜時,它切口上的黏稠感。

CIMG4205.JPG

而它的起泡也非常的綿密,重點是它還可以去角質,這點對當媽媽的人來說非常的方便。

因為當媽後根本無法輕鬆悠閒的做保養,所有的事情都是用最快的速度去完成它,不然就是放棄它。

所以說只要洗臉就可以做到溫和的去角質,是媽媽們最大的福音啊!

CIMG4206.JPG

洗完臉後完全不會有乾澀的問題,再加上去完角質,可讓後續保養時可完整的吸收保養品。

IMG_3042.JPG

御方草本全方位面膜

IMG_3043.JPG

CIMG4191.JPG

面膜的紙質非常的薄透,敷在臉上可感受它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而且不是水水的精華,帶有點稠的精華。

所以感受到是厚厚的一層精華液。我只敷這面膜它人蔘的味道飄滿整個房間,先生還問我在喝什麼。

CIMG4193.JPG

御方草本全方位面膜在取出後,袋內還留有許多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把它拿來擦腿也不錯。

CIMG4194.JPG

通常人們都會拿來擦脖子,為何我拿來擦其它地方呢?

CIMG4195.JPG

因為在敷這面膜時,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面膜上的精華多到不是一下就能吸收的。

CIMG4197.JPG

CIMG4198.JPG

所以取下面膜後的臉部按摩,可以連同脖子或胸口一併保養,它的精華真的非常的足。

CIMG4200.JPG

按摩後,在臉上溼潤的水感狀態可以維持的非常久。在它的保養流程中也介紹到睡前用面膜即可。

我第一次就按它的方式做,在你人還是清醒之下,是會覺得臉上的保溼足夠。但早上起來,我覺得臉上少了保溼。

不是說它有乾的問題,而是平時夏天睡覺會吹冷氣,我就會厚敷一層晚安凍膜或霜,冬天則天冷怕乾,也一樣要做。

這樣早上起來臉會不會感覺少了水份。

所以,之後我都還是會在面膜後敷上御方草本晚安凍膜。

IMG_3040.JPG

御方草本晚安凍膜

IMG_3041.JPG

凍膜是我一直都是我睡前不可缺的產品,半透明的凍敷若要當面膜使用也可,就全臉厚敷,等個二十分就可以清水洗淨。

但我習慣睡前敷一層,當做鎖水的產品。雖然它會有黏黏的感覺,但睡著就不覺得了。

CIMG4202.JPG

光敷上這一層,隔天起來臉部比較不會有缺水的感覺。

這也算是一個懶人的保養方式,睡前敷個晚安凍膜就解決了!這也是我最愛的ㄧ款!


 

 

伊太后網址:http://seven7ierl.com.tw/product.html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