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24.JPG

=本產品是廠商邀稿,無酬體驗之產品=

一直以來我都不愛有太多的香氛,尤其是洗髪、保養上都會挑選無香味的為主。

但後來我發現,女人還是要試著使用一些氛香,清淡好聞,讓自己能紓壓。那種氛香不用濃到讓他人也聞到,重點是自己。

尤其是現在這種高壓的社會下,生活中總有許多瑣碎煩燥的事圍繞著我們,就算想抽個空去做SPA都有困難。

這時最適合在家花個二十分鐘做個SPA,不用太多的程序,只要敷上就可。

紓心自然雪膜有三種系列:保濕、美白、抗老,又分有九種不同的香氛。

單純聽到雪膜,大多都會認為它是清洗式面膜。但完全不是這樣的!

雖說台灣沒有下雪,但也知道雪到了春季來臨漸漸的因溫度變高而融化。

它們用此原理開創了M.F.P微分子極凍純化專利技術將精華香氣包覆,遇體溫開始融化釋放,同時MFP使精華能快速滋潤肌膚。

4合一的香氛SPA雪膜包含了精華面膜、紓壓香氛、按摩提緊、防禦乳霜,讓你一次達到所有的須求。

下面分別介紹三種系列的雪膜:

IMG_9527.JPG

果香系列是保濕功能,裡頭每包都是獨立的小包裝。

IMG_9528.JPG

CIMG4303.JPG

香甜蜜桃是屬於霜雪膜,專門針對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

挑選香甜蜜桃雪膜將它撕開,千萬不要斜斜的撕個大口,只要撕開平的一小段就好。

因為接下來它還有它的作用。

CIMG4304.JPG

直接將香甜蜜桃雪膜擠到臉上,完全不須用到手。

CIMG4305.JPG

分別擠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雖然擠的不均勻,但可利用它那長條的包裝做均勻的撫平。

CIMG4306.JPG

只要用那小包裝把臉上的雪膜推開,讓它遍佈臉上即可。

CIMG4307.JPG

這樣就完成了雪膜的部份,接著就等個二十分鐘左右。不過,當天我感冒太累,敷著雪膜就上床睡覺了!

這不用洗掉,而且平時我也有敷晚霜的部份,就直接把它當晚霜用了!

在我還清醒的時候,先是聞到它淡淡的蜜桃香氛,接著明顯的感受到臉上肌膚有在拉的感覺,

而且我還特地的連續兩天試著直接敷著睡覺,都有同樣的感受。

這是一般只敷個二十分就按摩掉沒有的感覺。

本以為隔天早上會一塊一塊的,沒想到它還是全部吸收了!所以實際的體驗後是把它當睡前面膜敷最方便又省事。

IMG_9533.JPG

香氛柑橘屬於乳雪膜,專門針對大乾肌使用。

CIMG4288.JPG

能把它敷的那麼的平整當然是用手塗抺的,而手部多的部份就不浪費,直接往腿上擦。

CIMG4291.JPG

約20~30分鐘左右臉上的乳雪膜已變比較透明,表示肌膚已經吸收的差不多,這時用手再輕輕按摩讓剩餘的面膜讓它全數吸收。

CIMG4292.JPG

按摩完所呈現的是吸滿水份的肌膚,臉上依然是有乳霜滋潤的感覺,就算隔天起床,臉上的水份仍存在。

是非常好的一個保濕乳霜。

CIMG4335.JPG

香水檸檬屬於冰雪膜,是透明清爽的質地,同樣也是針對乾肌使用。

在臉部停留20~30分左右,幾乎都可全數吸收,而且只要稍按摩臉上的冰雪膜可吸收到呈現較清爽的狀態。

仍舊可維持一整晚,讓隔天早晨的肌膚飽有水份而不乾燥。

IMG_9525.JPG

花香系列是屬於美白功能,同樣也是有分冰雪膜、乳雪膜、霜雪膜。

IMG_9526.JPG

IMG_9531.JPG

純淨苿莉霜雪膜是帶有淡淡的花香味,針對斑點、膚色不均的肌膚。屬於事前防禦的部份,增加肌膚的的扺抗力。

CIMG4282.JPG

CIMG4283.JPG

CIMG4284.JPG

光使用這雪膜,其它的保養全都被我抛在一邊了!因為整個肌膚按摩後是非常的滋潤,不用再上任何的保養。

但使用前還是先噴個化妝水及上個眼霜,這兩個步驟還是不能少的。

IMG_9529.JPG

木香系列是屬於活化、滋養功能,同樣也是有分冰雪膜、乳雪膜、霜雪膜。

IMG_9530.JPG

CIMG4297.JPG

寧靜檫木霜雪膜適合老化鬆弛缺乏彈性肌膚,屬於滋養。

CIMG4336.JPG

曠野廣藿冰雪膜適合老化皺紋 ,代謝緩慢,屬於活化類。

這張照片最清楚了~背著我的小女兒,只有用最簡單保養讓我能快速的解決。

CIMG4339.JPG

孤傲香根乳雪膜適合熬夜、老化蠟黃肌膚。

CIMG4340.JPG

約一小時半後雪膜幾乎都被肌膚吸收成透明狀。

CIMG4341.JPG

再次的按摩讓肌膚更加的吸收,呈現鎖水狀態。

在冬季我是最注重保濕,在連續用這幾天下來,我的肌膚完全沒有乾燥缺水的不適。

而且肌膚的水嫩度更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真的很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使用,再忙也要好好的愛自己,千萬別讓黃臉婆的稱號掛在自己身上!

 

 

 

官網:http://www.ensheen.com.tw/

銷售通路:momo摩天商城p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