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本產品是廠商邀稿,無酬體驗之產品=

TOPNEWS高新是激光煥白肌因賦活霜的廠牌名,它是京鑫旗下其中之前的品牌。

在60~70年弋台灣一直都是仰賴日本、歐美進口保養品。當時的創辦人也是經銷進口專櫃保養品起家,

靠著多年化妝品銷售經驗了解台灣女性適合怎樣的保養,而開創出一個適合台灣人的保養品。 

IMG_3286.JPG

它洧華麗的外包,反而讓人感覺它的復古,整個玻璃瓶身是非常的沉的。

IMG_3281.JPG

IMG_3287.JPG

IMG_3282.JPG

激光煥白肌因賦活霜本以為是白色乳霜狀,裡頭的質地是白色帶透明,像是凝膠式的。

IMG_3283.JPG

用它附的小挖勺取出在手上,第一次接觸肌膚發現它不是凝膠,它只是做比較透明的凝膠和霜的結合,也是介在這兩著之間。

而且它也有一股很復古的問題,說不出那種問題,但只要一聞就可知道那是以前的味道。就好像新竹丸竹化妝品那種感覺。

熟悉的一個復古味。

IMG_3285.JPG

推開時發現它不單是凝霜,而是裡面含有油,整個就像在按摩一樣的感覺。當下還擔心會太油膩,但按摩時的感覺是像用精油在按摩。

主要也是裡面有加入馬油脂,所以感覺上會有油的滑潤感。

CIMG4350.JPG

在臉上用的量我都不會少,全完把它當按摩霜使用。

CIMG4351.JPG

睡前按摩後雖然整臉都還油油滑滑的,但整臉非常的保濕。本以為它到隔天早上都還會油油的感覺,

但實際上是約二十分鉒後,臉上的油全都不見了!這點真的有把我嚇到!

CIMG4353.JPG

CIMG4354.JPG

所以隔天早上我再用這做保養,一樣是整臉按摩,吸收的的速度非常的好。

CIMG4355.JPG

CIMG4358.JPG

CIMG4356.JPG

在臉上停留一陣子後再拍,臉上的激光煥白肌因賦活霜已慢慢的吸收,沒那麼多的油光,而臉部的水潤感是提昇。

因為白天都會外出,也有點擔心上底妝不知會不會和底妝打架?

不過,當我要上底妝時,臉上的激光煥白肌因賦活霜已全數吸收,所以在上底妝不會有任何打架的問題。

 

我喜歡將這瓶當睡前保養用,應該說我比較想把它當按摩霜使用。尤其是怕晚上睡前使用會把被單弄髒的人,可以試試看。

讓妳可以漂漂亮亮的做好充份的保溼後入睡,完全無煩惱。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PNEWS.COM.TW/

官網 http://www.j-xinbeauty.com/top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