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1.JPG

現在的社會工作、吃飯、生活,沒有一樣是不求快的,但也就這樣速食的社會造成許多無形中的壓力,容易引起各種身體不適及其他相關問題,適當的補充益生菌,能幫助腸胃的健康。

YMB520專利菌的特色是可耐高溫、胃酸、膽鹽,讓活菌順利抵達腸道,一家人益生菌擁有YMB520專利益生菌+優選六種好菌,每日食用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IMG_3292.JPG

IMG_3294.JPG

一家人益生菌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一盒內有60小包,方便隨身攜帶。

IMG_3293.JPG

CIMG4359.JPG

CIMG4360.JPG

小小的包裝內,裡頭是白色小顆粒粉末,我倒在碗中,直接加入冷開水後成了乳白色。

這只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裡頭的內容物才特地加冷開水。平時直接倒入口中直接食用即可。

而且它是帶有點微酸甜甜的,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口味。

CIMG4361.JPG

最近到了年底,我和先生在公司都非常的忙,我壓力大到開始不正常的上廁所。

現在早晨起來我都空腹先吃一包一家人益生菌,大約在食用早餐完後二小時就可到廁所報到。

而我試著一天沒吃,就是沒那麼順利。

CIMG4364.JPG

先生的腸胃算是全家中最差的,平時我都會特地買能保健他腸胃的產品,但他老兄每次都不太領情。

但一家人益生菌放在家中的餐桌上,不用提醒,他自動的拿起來食用。吃完還很認真的和我說這益生菌非常好,

也順便給不愛吃青菜的小乖吃,這樣能每天固定排便。

我只能心中O.S.這小子還真識貨!

IMG_3413.JPG

(這小妞學我拍唇彩照時的動作!)

小乖只要不是吃糖果都很排斥,所以先生好好的和她說一家人益生菌是甜甜的,和婆婆之前給她吃的一樣的好吃。

這才讓她乖乖的開口直接吃,吃完還說:真的甜甜的耶!

接下來就不用擔心她會不敢吃了,反而要把一家人益生菌放在她看不到拿不到的地方,不然她肯定把它當糖果吃,不然就是吵著阿公開給她吃。

別懷疑,這小妞真的會這樣做!

 

 

官方網站:https;//goo.gl/Lde9P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MB520/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