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8年的第一篇文章ㄧ定要放在元旦!而且還是我自己也最愛的ㄧ篇-彩妝凹凹賞。

2017年的彩妝我都先把已經用凹的產品全都努力的用,讓凹的可以變光,滿的變凹。

所以下面分兩個部分來介紹:

IMG_3369.JPG

首先是用光的部份有這麼多,看的出大多都是底妝產品為主。

IMG_3370.JPG

粉底若認真的用,一年真的可以清出許多,就像今年又清空了六樣,不過我似乎入了超出這個數量(糟糕!)

1. MAC STUDIO FIX FLUID SPF15

2. .Navalli Hill粉底液

3.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SPF29 PA+++ Maestro Compact:這塊我真的很愛,可惜買不到了!

4. MEDIA極潤無瑕水粉餅

5.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

6.STARSUKI妝自然氣墊粉底霜

IMG_3371.JPG

蜜粉和蜜粉餅也算是第二多的,還好今年我沒再入新蜜粉,所以明年可以再加油清空其它的。

 e. l. f. High Definition Undereye Setting Poweder是小又方便帶,也不會讓眼部太乾,很值得入。目前我手上的都清空了,還沒打算要再入,

因為還有其它的可替代。

1. Beauty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 KRYOLAN輕柔透明蜜粉原盒裂了,只子改用超耐用BEAUTYMAKER的蜜粉盒裝

2. MAC蜜粉餅

3. Navalli Hill毛孔隱形柔焦粉

4.  e. l. f. High Definition Undereye Setting Poweder

IMG_3372.JPG

1. Deary美白水感防曬乳液

2. Melaleuca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SPF43***

3. BEAUTYMAKER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4.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IMG_3374.JPG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膏

每天必備的,今年我特地去囤貨,因為好像庫存被我清掉許多,快見底了!

IMG_3375.JPG

1. e.l.f.打底睫毛膏:量太小,不值得入。

2. laura mercier睫毛膏

3.睫毛膏:因為己經看不出名稱,也懶的查了!主要是別人送的,所以無法查。

IMG_3376.JPG

眼線的部份,最慘的就屬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筆,我沒用幾次,放在化妝包中竟然筆蓋掉了,結果就是水漏光啦!

別問我那個眼線筆不暈,在我眼上使用,大家說不暈的我都會暈,除非我要事前做足功課才減少暈的問題。

1. MISSHANA眼線膠筆

2. STARSUKI戲色微醺持效眼線液黑色

3.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筆

4. 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1 黑色

IMG_3377.JPG

F.O.X遮瑕筆

這真的很好用,滋潤不會太乾,做打亮很棒!

IMG_3378.JPG

1.Magic Shop櫻花蝦嫩紅素

2. NORDIC護唇

IMG_3379.JPG

MUJI 3色臉部粉彩(打亮)薰衣草紫

這是我用起來最有成就感的,完完全全的把它用光光。我還備有二顆,但還沒開來用,現在用其它的打亮中。

IMG_3380.JPG

1.bhcosmetics遮瑕筆:這我用個二次,放了一陣子想再用時竟然全乾了,還筆芯掉出來。完全不能用,只好丟了!

2.MILANI眉膠:本來最早用這眉膠,那知它乾那麼快,而且我用的還算多次。但真的沒救,也只能丟了!

3. 歐舒丹腮紅:這我真的有用到見鐵片,不然可以去看我每月的常用品篇,只是不小心它碎了!也不想救!

IMG_3373.JPG

這幾支刷具都是用到己經掉毛到不行,或是掉到馬桶內,只好丟啊!

最右邊morphe的就是被我先生不小心手一揮就掉下去,還沒有和我說,洗好又擺回去,我只覺得怪怪,放一星期怎麼還不乾。

這才和我說掉馬桶><

IMG_3381.JPG

接下來這些是明年的光光目標,而今年則列入凹凹賞中~

IMG_3387.JPG

1.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120明亮色

2.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這是我平時在用的,應該再一個月就可以入2018的光光賞了!

3. Navalli Hill絲絨裸冗精華粉底夜-白晳

4.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今年買的粉底,用到年底就用了1/3,可見我真的很愛它。

5.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這也是我今年很愛用的,就連冬天也用,只要混一些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就完美了!

6. KRYOLAN凝水粉狀慕絲

IMG_3382.JPG

1.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4

2.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2:眉粉的部份被我用到剩邊了,我想明天開始也要用眼影了!不然留下眼影也很麻煩。

3. 婕洛妮絲眉筆-NB:天天再用的眉筆,它真的變短很多!還是買這種眉筆最省錢了!

IMG_3383.JPG

1.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深邃黑):這支很快就不能再用了,明天一月肯定就要退休了!

2. MAC眼線筆

IMG_3384.JPG

眼影要用到完真的很難,我只能把有用到凹的眼影天天拿出來搭配其它眼影用,讓它慢慢的消耗。

1.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彩盤BR-1:這就是我用到快吐的眼影,去年只是見底,只年兩格用光光,明年看能用光幾格。

2. NARS KUALA LUMPUR:為了搭配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彩盤BR-1,這是我最常搭的顏色,因為我很愛這個顏色,天天用也不會膩。

IMG_3385.JPG

NARS 3D立體光燦修容餅-LUGUNA

今年終於有一塊修容是見底的,大約幾個月前我還在想:為何別人可以固定用同一樣修容,而我要換來換去呢?

之後我就開始固定用這塊修容,沒想到很快就見底了!當然這塊是小塊的修容,所以用的也快。不過能有這樣的成果己經很好了!

IMG_3386.JPG

UD眼影打底膏

這也用的滿快的,而且我頂多週末使用,就扁成這樣。當然也是它好用才讓我增加使用它的頻率。

 

以上就是我2017年拚命用光用凹的彩妝品,看到有這些成果,明年也要加油,努力的用!

 

2017年下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2017年上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2016年度彩妝品凹凹賞

2016年下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2016年上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