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2.JPG

現在的化妝水愈來愈多朝向精華液的質地,但使用到這些精華液質地的化妝水代表都是保溼的嗎?

原本我是真的這樣認為的,直到我使用到DETFFENSY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才發現還是有差別的!

有拍過婚紗的人都會知道化妝前最要著重在保濕,而化妝師又要備適合大眾且遠到保濕抗敏的產品,而DETFFENSY的精露化妝水就是由此而產生的。

DETFFENSY迪芬思是MIT的品牌,是由擁有化妝品博士團隊,以婚紗強力背景為台灣女性設計抗敏保濕系列精露化妝水。

這是一款化妝水結合酵母精華的化妝水。對女生來說是加強保濕;對男生來說是超懶人用法,只用一瓶就可解決冬天肌膚的乾燥。

DSC00133.JPG

DETFFENSY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使用滴管式的頭,使用時只要依自己想使用的量取出即可,又不會直接接觸肌膚。

DSC00125.JPG

DSC00126.JPG

DETFFENSY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的質地非常的水,適入手背時,你感覺不到它是精華液的質地,因為它非常的水。

但是在推開時,它帶有滋潤微稠感,非常的保濕。

而通常我會有兩種的使用方式:

DSC00127.JPG

第一,在肌膚比較穩定時,一般都取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

DSC00129.JPG

DSC00130.JPG

接著就會用輕拍按壓方式在整臉,直接產品吸收為止。

第二,是一整天在外風吹日曬後,用濕敷的方式讓肌膚可放鬆加強保濕。

DSC00134.JPG

這時還是會先照平時用量上一層DETFFENSY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做為打底。

DSC00151.JPG

再來就是用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將化妝棉浸濕(這時用的化妝棉一定要薄,不然用的量要更多。)

接著就敷在臉上覺得比較乾的地方。

因為它帶有點稠,所以在濕敷上只敷個三分鐘即可。

DSC00152.JPG

敷完後的肌膚會更含有水份,也舒緩一天下來肌膚的不適感。

DSC00124.JPG

DETFFENSY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在臉上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細緻,讓肌膚吸收的速度快又保濕,而不會只有一層較稠的精華液在臉上。

而最主要的一點是它在妝前使用,不會和我的底妝打架,更可以讓我的底妝變的更服貼,這點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

能直接用一瓶就解決妝前保養的問題,能減少繁瑣的程序更能最節省時間。

DETFFENSY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就如同定妝安瓶一樣,當然在價格上也是很平價,這可列入我今年化妝水的購買清單中。

 

迪芬思DETFFENSY-酵母活妍調理露-精露化妝水FB:GO!!

好康報報~手刀搶特價試用裝:GO!!GO!!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