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0.JPG

CICI家K系列刷具在它賣場看到評價似乎很好,賣的也比M的好,一至評K的毛超軟的。

它用旳毛是清一色細光鋒羊毛混合灰鼠毛,會使用到灰鼠毛,那它的毛真的會比一般來的軟。

沒錯!K的毛真的很軟,可惜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IMG_1144.JPG

k275斜角鼻影刷或者上眼皮過渡刷

IMG_1145.JPG

k288打底眼影刷

IMG_1146.JPG

k222暈染刷

IMG_1147.JPG

k286煙燻暈染刷

IMG_1148.JPG

k242眼褶刷

IMG_1149.JPG

k252小號上色刷

IMG_1150.JPG

k253下眼影刷

IMG_1151.JPG

k255眼頭提亮眼尾勾畫刷

上面的八支刷在我實際看起來完全是很膨鬆,不夠密實。當然不是每支刷都要密實,但偏偏它沒有一支刷能讓我有喜歡它的理由。

下列我就拿同樣CICI家M系列相同樣式的刷具來比較,再一一的點出問題。

IMG_1141.JPG

先說刷具的外型,當然這也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的,只能說它做的外型也太高挑了!

k是屬於比較短的刷具,但又沒有真的外出攜帶的刷具那麼的短,完全就矮M半顆頭,而且身形也比一般手拿的感覺瘦小。

偏偏它比例又做的讓人感覺不出它的不同,一定得拿M放在一旁才會知道。

當然有人是不在意這點,可是也有人在意這點。真的不做比較,完全看不出是不符合自己所喜愛的。

對我而言,我比較愛M的外型大小。

IMG_1142.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

k288打底眼影刷

M222眼窩打底刷

M275斜角暈染刷或鼻影刷

k275斜角鼻影刷或者上眼皮過渡刷

用這兩組相比較,很明顯看出k的毛量比較鬆,M的就比較密。

另個問題點則是k完全沒彈性,在抓粉和暈染上都非常的差。因為灰鼠毛太過軟,沒有彈性,反而無法施力。

下手重只會搓瞎自己,也暈不出個所以然。抓粉力差加暈染差,怎麼能快速的上妝呢?

我試著單用k上眼妝,真的要比原本多花三倍的時間才能讓自己勉強接受,基本上是會衝動的拿M來再加強。

唯一還可接受的是k275斜角鼻影刷或者上眼皮過渡刷,因為上鼻影是不用太多的粉,所以這支頂多用在鼻影的部份。

IMG_1143.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

M273中號煙燻暈染刷

k253下眼影刷

M246小號眼線暈染刷

k242眼褶刷

這四支基本上是用在做較精準的眼妝部份,在毛的部份一定要紮實,不然根本就無法顯色。

但k253下眼影刷、k242眼褶刷完全無法做到顯色的點。你說我怎能不氣到馬上換刷用呢?

IMG_1241.JPG

k255眼頭提亮眼尾勾畫刷

IMG_1242.JPG

M255眼尾勾畫刷

IMG_1243.JPG

上:k255眼頭提亮眼尾勾畫刷

下:M255眼尾勾畫刷

兩支同是小铅筆頭的眼尾刷,但刷出的顏色差很多。

k255眼頭提亮眼尾勾畫刷一共沾了三次才有這個顏色;M255眼尾勾畫刷就只沾一次。

IMG_1244.JPG

M222眼窩打底刷

IMG_1246.JPG

k288打底眼影刷

IMG_1248.JPG

由上到下:

第三:M222眼窩打底刷

第四:k288打底眼影刷

打底刷大多都用在眼窩,偏偏k288打底眼影刷就是無法一次到位,這同樣也要沾個三次才會這個色。

依上面兩張照片的顏色,只要是k的部份,剛暈染就會累死人氣死了。它是怎麼暈都暈不開,而且暈個半天都還在那一陀。

在我認知的刷具,至少要抓粉力和彈性要夠,不然上色最基本的要求都達不到,這樣根本沒有什麼用。

不過,近來我看CICI家K系列的刷具,似乎有另外再加強彈性的問題,但我想再觀察看看再看要不要嘗試。

 

淘寶-滅絕師太進化論-NUO & suq刷具

[刷具]淘寶~琴製-K系列手工製眼影刷組

[刷具]泡寶-受受狼家銀河染系列刷具組

[刷具]淘寶~CICI化妝刷-M系列之大白菜好用四件套眼影刷組合

[工具]淘寶-雨潼彩妝的刷具分享

 

我的蝦皮:https://shopee.tw/linchui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