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7.JPG

育成基金會永和自然食堂是由有身心障礙者所自力更生的工作場所,之前原本是開餐廳的,但因為租金太貴無法負擔而另外改成中式烘培廚房。

在去年10月取得了有機認證,開始販售有機饅頭。對於中式有機烘培的推廣目前還須要大家一同來幫忙這群可以自己從事生產的身心障礙者,

可以給他們信心,讓他們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目前市面上中式有機烘培的通路非常的少,在十多年前也有看同事在訂購有機饅頭,當時它一顆饅頭只有手掌的大小就要四十多元,真的非常的貴。

永和自然食堂一共販售五種甜的,三種鹹的,算是我看過最多的選項。

而且每顆都至少有100g份量,是很足夠的。

每一袋有六入,最便宜一袋也才78元,最高一袋也才150元。這個價格在有機產品中真的算是很便宜了!

1.jpg

它在每一袋上都貼有所販售的品名,上面還有認證標章,右上也都會貼有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貼紙。

2.jpg

3.jpg

4.jpg

5.jpg

每袋的背面都會清楚的註明使用的材料及使用期限。

DSC00225.JPG

我們小家庭的早餐都很簡單,尤其兩個女兒都愛吃饅頭,所以備上這是最合她們了!

DSC00227.JPG

在照片中都特別標示著不同口味的饅頭,最主要是它的白饅頭帶有點黃,很像是我們一般在外面買的黑糖饅頭。

若不特別標示,根本會分不清誰是唯?!

DSC00234.JPG

應該說這些有機饅頭全都非常的紮實,和我媽自己在家做的饅頭很像,似乎沒有特別添加發粉。

每一口咬起來都特別的紮實。黑糖饅頭吃起來還是有淡淡的甜味。

DSC00235.JPG

DSC00236.JPG

全麥芝麻核桃包雖然小顆了點,但它的口感還是很紮實,吃起來會有黑芝麻的香味又有核桃的口感。它不會甜,應該說它像是大人的口感。

DSC00237.JPG

DSC00238.JPG

白饅頭是裏頭最淡的顏色,它還算是裏頭吃起來微軟的口感,當然這只是在這四種中的比較。

DSC00242.JPG

有機100%全麥饅頭,這比較適合大人吃,因為它口感偏硬,小朋友會不太習慣,再加上它會比較乾。

其實,這只是我把它直接蒸熱就可吃,也可以煎顆蛋做饅頭夾蛋來吃,這樣會更好吃!

當然也可以塗花生醬、芝麻醬...之類的,只要讓家人吃的安全吃的健康都可。

DSC00231.JPG

幸好我家兩個女兒只要給個饅頭就可解決,而且還指定要吃饅頭,不吃包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簡單啦!

要吃多少,我蒸給妳們吃!

看我小女兒拿到饅頭就啃的模樣,她吃的比姊姊還多耶!

DSC00241.JPG

大女兒雖然挑食,但饅頭是她的最愛,有時宵夜還會和我要饅頭吃。可見她是很愛吃這的!

 

和其它有機饅頭相比,永和自然食堂賣的真的很便宜,希望大家能多多的訂購,讓他們能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

 IMG_9624.JPG

永和自然食堂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cycuh/

育成基金會永和自然食堂介紹

http://www.ycswf.org.tw/foundation/taipei_country_09.php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