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9.JPG

這次又要來分享淘寶購入的新刷具。這間叫「滅絕師太進化論」,裡面賣的刷具不太像琴制或艾諾琪以自創的為主。

滅絕師太進化論裡的刷具大多都以相似為主,詳細的就自己去找來看看。

首先,他家的顏值都還不錯,剛顏值的部份就會讓人挑的很開心,不過單價不似受受狼那樣的平價,是屬於中高價位。

在這家我一共只買了九把刷具,因為分享的人很少,也就買了些自己比較中意的來試試看。

DSC00366.JPG

先看NUO系列的~

我入手的基本上都是眼刷局多,只有一支是高光刷。

這組刷具不論是它的外形或毛的質感都不錯。我入手的每支都屬於有彈性的,抓粉力也不錯。

外形呢?喜愛刷具的人一看就知像誰了,我也不多說。

看下列的每支介紹吧!

DSC00471.JPG

MJLN大師諾NUO專業繩灰鼠毛輕柔髪際線修容T區三角區高光提亮刷5

1.jpg

這支當高光刷非常的適合,它屬於扁平式的。因為自己試刷在臉上時,喜歡它的有彈性的刷毛,而且它的大小剛好用在開架腮紅或是較小的腮紅上非常的適合。

就是因為它搭配的非常完美,我直接拿來做腮紅刷用。雖然無法一次就暈開腮紅,但刷毛大小能剛好符合開加腮紅的真的很少。再說上腮紅我也不是一次就完成,

都要多次的暈染,所以也沒關係。

DSC00474.JPG

大號扁頭眼影刷7

這款是眼部打底用的眼影刷,它的非常的大,通常我都是用在做眼下定妝用。

2.jpg

毛量多,抓粉力強,我也很喜歡這支刷具。

因為只是做眼下定妝,所以不會有扎人的問題。

DSC00512.JPG

中號斜頭結構眼影刷10

DSC00513.JPG

通常斜頭的眼影刷我都用來做鼻影的暈染使用。不過,這支用來做眼窩暈用也很好用。

主要是它毛比較短些,用在眼影會比較好。因為我是帶出門沒有鼻影刷,只能拿它來替代用了!

毛量一樣紮實。

DSC00518.JPG

火苗無邊界暈染刷8

DSC00519.JPG

這支暈染刷的毛比較鬆,本來暈染刷就是這樣。不過說實話,我覺得它不是很好暈染。

說它沒彈性,是還好,但在暈染眼影時就沒那麼好暈,暈開眼影的速度稍慢點。

而且它有點會扎皮膚。只能說普普的。

DSC00503.JPG

中號眼影刷12

這支是7號的縮小版,毛量的彈性都非常好,抓粉力也好,直接做暈染也很好。

只能說都好啦!

DSC00514.JPG

下眼瞼眼影刷11

3.jpg

小馬毛,短毛、毛質柔軟,不會有扎皮膚的問題,做為眼影重點色或煙燻當非常適合。

DSC00506.JPG

小圓頭眼影刷14

俄羅斯進口灰鼠毛,毛量非密實且微軟,做為眼線或是眼尾小暈染會扎眼皮。

但它大小非常適中,可做的很精準。

DSC00507.JPG

精致眼線暈染刷-扁頭13 

4.jpg

俄羅斯進口灰鼠毛,若當眼線刷也是會微扎眼皮,它當眼褶刷,平沾眼影使用較適合,也不會有扎眼皮的問題。

DSC00501.JPG

check brush

這是同日本大牌的一款,純灰鼠毛。

5.jpg

毛質非常的軟,沒有彈性。刷臉很舒服,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純灰鼠毛會過軟而抓粉差,想說要當腮紅用,但它軟到無法抓粉是要怎麼把刷紅用光啊!

所以它就只能當做高光刷用。

較顯色的高光只能輕沾,和腮紅是不同的用法,所以這種軟骨的刷最適合,又不會失手!

也幸好刷頭尺寸偏小,用在高光剛剛好,不會太大。

但除非你想把它當高光,不然我不建議入這支,太浪費了!

 

以上就是我手中有的滅絕師太進化論家刷具。說真的,要入手這家的刷具,一定要好好的做功課,不然單看外貌或評論,看不出個所以然。

當然這也是我個人用刷具的喜愛,讓大家參考考看看!也許我所描述的是你可用在其它方面囉!

 

淘寶-CICI家K系列眼部刷具

[刷具]淘寶~琴製-K系列手工製眼影刷組

[刷具]泡寶-受受狼家銀河染系列刷具組

[刷具]淘寶~CICI化妝刷-M系列之大白菜好用四件套眼影刷組合

[工具]淘寶-雨潼彩妝的刷具分享

 

我的蝦皮:https://shopee.tw/linc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