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2.JPG

流行好一陣子的霧面唇彩,己慢慢的由土色、乾燥玫瑰轉變為水潤、鏡面光感的唇彩。現在開架唇彩品質更是不輸專櫃,想到之前老媽嫌開架口紅太乾,不得不幫她買專櫃的口紅,而現在完全沒有這困擾了!

 

對於巴黎萊雅L'oreal 家的唇彩我完全沒有入手過,所以這次就挑了兩支絕對迷情鏡面唇膏#905 & #907。而對於它的外型,我個人是覺得滿有質感的,不過光是要維持外型不受損,我都還保留它的外盒使用。

 

DSC00412.JPG

 

巴黎萊雅L'oreal 絕對迷情鏡面唇膏

#905  誘惑香氛

#907 鉚釘皮衣

DSC00411.JPG

挑選二支顏色差異很大的,#905 誘惑香氛是裸粉色,不會讓人顯病態,唇彩雖然是水潤感,但飽和度非常好,可以遮蓋住我的唇色。

 

#907 鉚釘皮衣是深玫紅色,使用這支一定要全妝,不然會無法駕馭。

 

 

 

 

DSC00456.JPG

 

DSC00457.JPG

 

DSC00414.JPG

在試色照中可感受到巴黎萊雅L'oreal 絕對迷情鏡面唇膏顏色的飽和、潤澤,就好似是唇釉的質地,但它偏偏又是唇膏設計,光這點就己經超越了開架的品質。而且它的潤澤感一點也不顯唇紋,反而讓唇有啫啫感。

 

DSC00416.JPG

 

DSC00454.JPG

巴黎萊雅L'oreal 絕對迷情鏡面唇膏#907呈現出厭世感,無法隨手取用。對我來說會在晚上外出聚會時使用,因為夜晚的昏暗遮掩了唇彩的顏色。

 

DSC01072.JPG

巴黎萊雅L'oreal 絕對迷情鏡面唇膏#905則是可隨手取用的,就連未上妝都可使用。因為它就像是自己本身的唇色,讓人一點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整體來看它還帶有飽滿的感覺。這支可說是我週末外出必備的唇彩。

在未來的趨勢來看,唇彩質地又開始走向了水潤感,是屬於升級版的。我還滿喜歡這種的水潤感,因為我的唇紋是屬於比較多的,用這種的可將我的唇紋隱藏起來,雖然這不是長久的辦法,但唇紋真的無法去掉啊!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