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0.JPG

開架彩妝中最多的粉底應該就屬Maybelline,而目前它最新款的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在它剛上市時我是一直有注意它,只是它的外型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會入手也是溙滿額折扣,才誤打誤撞的入手。這也是去年的事情了!但我一直放了一陣子才開來用。沒想到它深得我喜愛啊!三新二異修容盤是我看它的顏色非常的實用,想說入一盤玩玩。

DSC00301.JPG

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BO00

 

雖然我在關注它,但並沒有特別去網上查大家對它的使用評價。一直以來Maybelline的粉底液在我心裡的評價都是不錯的,只是我多少還是外貌協會的,不漂亮真的很難打動我啊!我挑的是BO0白晳的色號,若真的太白我還可以另外做調色。基本上它完全符合我的膚色,可說是完美無瑕啊!完全把我當時滿心期待的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ENCRE DE PEAU ALL HOURS FOUNDATION B10 給比了下去,超極的懊惱!而且這兩瓶粉底的價錢差了好幾倍啊!

 

DSC00302.JPG

 

DSC00303.JPG

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BO00是較偏稠,粉體偏厚。

DSC00304.JPG

在手背上推開後所呈現的是奶油肌的膚質,感覺得出它是偏厚,又不會感到太假。最主要是它的保溼度也非常好,好推不乾,修飾效果也非常好,我非常喜歡這種的妝效。

 

其實用它上臉量不需太多,通常我都用沾溼的海棉將它推開整體的妝感還是非常的輕薄的。

 

DSC00306.JPG

Maybelline三新二異修容盤

DSC00307.JPG

三新二異修容盤我喜歡它修容、腮紅、打亮能放一起,這樣只要取一盤就可。但它的外型讓我覺得比單顆腮紅還要廉價,一點也沒有高級的感覺。主要是它整體看起來似乎很容易散掉,尤其是它的粉看起來很容碎,感覺上就是不紮實。這是我對它整體外觀的印象。

 

DSC00308.JPG

粉體上算是細緻,但顯色度比較淺,較像日系的感覺,但這也有個不易失手的好處。

 

DSC00309.JPG

修容的色調較偏橘調,還好顏色上又較淺,所以在臉上暈開時不會太過突兀。

 

腮紅則較偏粉紅色,刷在臉上只有淡淡的顏色,不會讓人有裝可愛的感覺。

 

打亮帶有微微的光澤,但它真的是歐美裡最不顯色的打亮了。若喜愛歐美打亮的人,這肯定不合格,但用在亞洲人身上是剛剛好。低調又自然的打亮,可讓妝感更自然。

 

陰天自然光下:

DSC00350.JPG

單上完粉底液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的厚重感。

 

晴天自然光下:

DSC00329.JPG

整妝的粉妝完成也無厚重感,而底妝的持久力也非常好,一天下來都沒有脫妝的問題。修容的部份非常的自然,很容易暈開,不易有邊界問題。

 

DSC00330.JPG

臉部呈現的腮紅和打亮更是只有淡淡微微的光澤,很適合一般妝容。

 

DSC00336.JPG

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自開封後,它就放在我化妝枱上,看心情的使用我最愛的粉底們。當然,它對於我冬天偏乾的肌膚是非常的適合,夏天就得再做觀察。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