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5.JPG

市面上眼線膠筆評價為防水不暈的對我來說根本無效。後來的自我觀察了解,原來我的上眼皮是會覆蓋到的下眼皮的肌膚,所以對於睫毛膏和眼線、眼影的部份一定會暈。光要克服這個問題,我已經試了許多產品,都無效!只是改變我的上妝方式(點我),才可解決這大問題。但這上妝方式又會造成眼下容易過乾,產生紋路,這又是個問題,但比暈成熊貓眼來的好很多。

 

DSC01016.JPG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酒紅紫、月光粉

 

它是免削式旋轉筆,是轉出後可轉回的,因為現在有些眼線膠筆是做只可轉出,不可轉回。對於這點,還是比較習慣可調式的,必竟使用的力道不同,長短有也差別。

DSC01017.JPG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也擁有四無(無動物實驗、無香精、無防腐劑、無煤渣染料),愛動物人士可以放心使用。裡頭有添加荷荷芭油和維他命 E,植物成分,可以在接觸肌膚時較滑順,不會傷害肌膚。

 

DSC01018.JPG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酒紅紫實際上較偏紅棕色,又比黑色柔和,不會怕眼神用黑色太過於銳利。

 

DSC01019.JPG

筆芯柔軟滑順的質地好畫不傷肌膚。

 

DSC01033.JPG

筆的後端有顏色的部份拉起,那是個削筆器,也就是筆芯頓了,可用此將它削尖,再畫出精緻的眼線。

 

接著是用這兩支筆畫出的眼妝示範:

1.jpg

1.延著黑色眼線上描上。

 

2.將方才描上的部份用眼影刷暈開。一定要在45秒內將眼線暈開,不然它就定型無法做暈染。

 

3.下眼尾後1/3用酒紅紫,前2/3用月光粉,同樣要用眼影刷暈開。

 

DSC01025.JPG

 

DSC01026.JPG

若不想再麻煩的人,到這也可成一個快速的眼影。但我比較喜歡再用眼影去柔和眼線的部份,讓眼神可以更柔和。

 

DSC01029.JPG

只要再加上淺棕色的眼影粉,輕輕的刷上它的邊界即可,這樣的眼妝就會更柔和。

 

DSC01030.JPG

拉近看可以看到上眼影有明顯的漸層。

 

DSC01031.JPG

下眼影的部份我只用同一色眼影暈染在眼尾後1/3,前面打亮就不會添加其它眼影。

 

DSC01035.JPG

 

DSC01036.JPG

 

DSC01037.JPG

這樣的眼影看起來就比剛剛單眼線膠筆來柔和多。

 

第二個眼妝:

2.jpg

1.先用酒紅紫畫眼線。

2.接著同樣用酒紫眼線膠筆畫在後眼尾1/3處,再暈開。

3.前面2/3處用月光粉填滿,再暈開。

4&5.下眼尾1/3用酒紅紫,前2/3用月光粉,同樣暈開。

 

3.jpg

6.用米色珠光眼影再次的疊上在眼影前2/3。

7.上眼尾則用棕色疊上。

end~

DSC01047.JPG

這算是比較重的一個眼妝,但實際上和我平時上班的眼妝差不多。

 

第三個眼妝:

DSC01059.JPG

用酒紅紫眼線膠筆畫在雙眼皮褶內。

 

DSC01060.JPG

月光粉眼線膠筆筆再畫在雙眼皮褶上方,再用手指去暈開。

 

DSC01061.JPG

 

5.jpg

接著用粉紅+深棕色眼影疊在上眼皮接近酒紅紫及下眼尾的部份。

 

6.jpg

最後再用粉紅色疊在雙眼皮褶上方。

end~

DSC01068.JPG

 

DSC01070.JPG

 

DSC01073.JPG

 

第四個眼妝:

DSC01079.JPG

單純的當眼線使用,在畫眼線時非常的柔順,可準確的拉出自己想要的眼線。

 

DSC01080.JPG

這次的眼線沒有添加任何其它的眼線,也沒有用蜜粉做定妝。上眼線用酒紅紫,下眼尾後1/3也是酒紅色,前2/3則用月光粉做下眼影打亮。

 

DSC01081.JPG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泡,所以只畫上細眼線往下看除了看不太到眼線外,眼皮還比較腫些。所以我就再疊上較淺的眼影,讓眼神有些深淺亮度,眼睛才不會顯的泡泡的。這是眼皮比較泡的人要注意的部份。

 

DSC01082.JPG

這個單用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沒有做任何的加工的眼線,讓我可以一整天眼妝都不暈。

 

以上就是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變化出四種不同的眼妝,就讓大家參考看看。而用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化妝減少了許多時間,重點是它完全不會暈!對於眼睛條件不是很好的我,用什麼暈什麼的我來說,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是真的不會暈的眼線膠筆,維持一整天的眼妝是沒有問題的。

 

官網:https://goo.gl/DoqipS

粉絲團:https://goo.gl/T2x6Yr

IG:https://goo.gl/AxPp2a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