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8.JPG

YSL剛出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時,有在櫃上手部試用過,很喜歡它較保溼無瑕的妝效,沒有當下入手,一直忍到在國外的免稅機場直接入。對於它,我真的很期待!當然我也知道網上對它家的粉底幾乎是有兩面不同的評價,但我都以自己使用過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的感受來說,我選擇相信它。

 

DSC01049.JPG

YSL剛出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我使用的是B10,也是我一慣用它家的色號。

 

它的外觀剛好和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是相反顏色,論外觀是非常有設計感。

 

DSC01050.JPG

再加上它有押頭設計,可說比之前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只有棒狀沾取好太多了!

 

DSC01051.JPG

 

DSC01052.JPG

粉底液質地是較稠感,推開是無光澤純霧面的妝感,但它讓我最愛的就是呈現出奶霜狀的質感,這才讓我對它念念不忘。

 

而它主打的是抗汗、沆油、保溼、遮瑕和服貼,在手背上它真的是有達到這些的效果,但實際用在臉上則因每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

 

其實它一出來時,我有推薦內油外乾肌膚的同事去試試,她試後的評價非常差,完全無法控油。但另個和我一樣喜歡這款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同也是個大油肌,但她用過反而沒有出油的問題。這主要也是她本身有做好妝前控油才使用。平時在辦公室看她的妝容,是可以維持一天的妝感,不會有任何暗沉出油的問題。

 

這些全是不同肌膚所使用出的感受,那我呢?

DSC01053.JPG

素顏有微微的黑眼圈和淚溝的問題。

 

因為己經使用過幾次,所以對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也比較了解。它沒有手背上試的那麼保溼,反而有點類似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局部上妝的控油感,這點我還能接受,因為要控油肯定會有這問題,對於妝前的保溼我還是做的很足。

 

DSC01056.JPG

上妝後的妝感真的很美,只要一層就可遮住毛孔和淚溝,黑眼圈更是遮住一半以上。真的很喜歡剛上完的妝效!

DSC01058.JPG

剛上完妝,整體是奶油肌的狀態,不會有太乾的問題,因為它的保溼感還不錯。它的保溼是服貼在臉上的感覺,但在上妝時,它還是偏乾。

 

DSC01072.JPG

DSC01073.JPG

因為剛好天氣冷和熱時都有使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若在天氣冷時,不會特別用蜜粉定妝,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對我冬天偏乾的肌膚剛剛好。但遇到大太陽時,對我來說妝效只能維持四小時,因為接下來T字會出油且有浮粉的問題,近看讓我巴不得馬上卸妝。

 

而共同的問題同樣是上妝時只能局部局部上,不能全臉先點上再推開。

 

所以這瓶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是讓我滿失望的,除非我只須四小時內帶妝,那可能還會使用它,但明明有其它更優的粉底,何必使用它呢?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