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7.JPG

對於初老或是輕熟女的保養就不同以往的保養了!除了加強保溼外,還得注意肌膚的緊緻度,這也是我的必須要做的功課。

 

之前就有提過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就是這次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逆齡修護禮盒組裡的其中一瓶。Grace葛睿絲主打就是多元修護霜精 & 拉提緊緻精,對於兩者的搭配使用只能說是絕配啊!

 

DSC00968.JPG

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逆齡修護禮盒組的外盒是簡單大方的咖啡色外盒,上還帶有燙金的Grace logo。

DSC00969.JPG

它是屬於抽屜式的包裝,側邊有個金屬的小拉環。

DSC00970.JPG

裡面放有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 & 拉提緊緻精兩瓶正裝。

DSC00971.JPG

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 & 拉提緊緻精的外盒可以直接以字體的顏色做為區分,銀色字體是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 ,粉金色字體是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拉提緊緻精。

DSC00972.JPG

 

DSC00977.JPG

外瓶身也同樣是用顏色做區分。

DSC00978.JPG

 

DSC00979.JPG

同樣都是押頭瓶口,取用非常方便衛生。

DSC00980.JPG

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拉提緊緻精

 

未使用前,看名稱應該是精華液類型的,但實際上它和我們認知的精華液不同,反而像帶有微稠感的化妝水。

DSC01084.JPG

按押在手背上,呈現的是液體狀,稍微一動就會往下滑。在手上的觸感是化妝水的質地,推開時才會感受到帶有微稠滑潤感。

 

DSC00982.JPG

未使用前

DSC00983.JPG

使用後

DSC00984.JPG

使用在臉上,我大約按押二次,因為它的液體狀,延展性非常的高,所以用量和化妝水差不多。

 

DSC00986.JPG

將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拉提緊緻精按壓在整臉的感覺就像是用充滿保溼的化妝水佈滿整臉,但它又讓你整臉感受到非常飽滿的水份。

DSC00990.JPG

使用完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拉提緊緻精,接著就要搭配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

DSC00992.JPG

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詳細的文可點進去看之前的文。

 

DSC00993.JPG

若說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拉提緊緻精讓臉部充滿飽滿水份,那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算是修護你的肌膚,讓肌膚鎖住水份不流失。

 

光在臉上就明顯的感受到兩的搭配是完美無瑕,讓輕熟齡肌不用擔心肌膚快速的老化,讓肌膚恢得柔軟Q彈。

DSC01002.JPG

目前天氣漸漸的沒那麼冷了,在這換季的時刻,使用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 & 拉提緊緻精後續也不太需要再用乳霜做加強,肌膚的穩定度也非常好,不用怕換季過敏或保溼不足缺水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