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2.JPG

=本產品無酬體驗之產品=

 

Dr.Belmeur肌本博士是由韓國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針對敏感肌膚所研發出的保養品,選用草本親膚修護配方來安撫肌膚。

 

DSC01183.JPG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它擁有11種無添加的溫和配方,更採用茶樹油、佛手柑油、迷迭香油、萊姆油、尤加利精油等天然成份香氣。對於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產生的困擾,及敏感肌膚者,可以用此做為調理,讓肌膚有個舒緩。

 

DSC01184.JPG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用滴管式的方式取用,是無色透明的精華液質地。一般我們所認知的安瓶質地大多都偏水,流動性非常高,但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的則不一樣,它的質地反而比較稠,和我曾用過的安瓶質地完全不同。

 

DSC01185.JPG

光看滴在手背上的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就知道,完全不會滑動。

DSC01186.JPG

推開後的保溼度是很有感的。

DSC01187.JPG

未使用前~

DSC01188.JPG

整臉以一根滿滿的滴管為主。

DSC01189.JPG

本想說用半邊的臉,但這量是整臉的量。再來,只單抹在額頭、臉頰、下巴,這三個位置,完全不會滴落下來。

 

那天剛好有做臉部的去角質,只要有去角質,我的臉就會有泛紅過敏,尤其集中在臉頰的部份。雖然不是嚴重的過敏,但在臉上還是有些熱熱的感覺。

 

DSC01191.JPG

整臉推開後,所感受到的是它偏稠的保溼質地,而臉上的泛紅也不會刺痛和熱熱的感覺,反而過敏泛紅的部份有消下去。

 

DSC01192.JPG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剛看這很好奇它的鹽霜,是鹹鹹的嗎?其實它是主打內含有8%的死海鹽,對於肌膚的補水非常的好,尤其針對乾燥會癢的肌膚,它可舒緩、修護乾癢肌膚的不適,更能有鎖水的效果。

 

DSC01193.JPG

霜狀質地的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厚重感。剛接觸肌膚還是可感受它不油的質地。

 

DSC01194.JPG

抹在手背上,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厚重。

DSC01195.JPG

推開後的肌膚帶有保溼滋潤感。

DSC01196.JPG

雖然天氣愈來愈熱,在睡前的保溼我還是會厚擦或厚敷一層乳霜。

DSC01197.JPG

在睡前的量都會比較多,但這比較多的量並不會造成整臉肌膚的油膩,不過在臉上還是會有一層膜的感覺。到早上醒來,臉上產品全部吸收,也不會有出油的問題。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