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9.JPG

在二月份台北市貿美容展時,IWE又推出了新的打亮產品-女神陶瓷月光彩餅,不同之前女神陶瓷炫光彩餅的顏色,同樣都是走曖曖內含光的路線。其實女神陶瓷月光彩餅也是從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但內的打亮色獨立出來的。

右下那格~

DSC00646.JPG

有許多IWE迷說這盤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用到最後會剩下左上的眼線色,把其它三格獨立出來也不錯。其實,不管是獨立或合在一起都好,全都是依不同時間不同喜好決定,四色一起方便攜帶使用,獨立只要挑自己要的顏色就好。全都是怎麼說都好!

 

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各有各的好處,所以我才將女神陶瓷月光彩餅也一併入手了!

 

DSC01332.JPG

兩餅的外殼有些不一樣,主要是IWE迷們急著想使用小偉老師新的產品,也不論外殼是否有達到小偉老師心中理想,只要內容物己經深值IWE迷們的心理,能用到才是最終王道。就算只出蕊,IWE迷們也能接受。

 

右邊霧面外殼是女神陶瓷炫光彩餅,也是最初使用的外殼。其實它原本霧面的外殼看起來也大方好看,還不沾指紋及不易刮花。左邊光滑面是女神陶瓷月光彩餅,也是小偉老師最終定案的外殼,上面刻有IWE LOGO,整體質感更是提升一個檔次,不說肯定認為是專櫃產品。

DSC01327.JPG

有新舊外殼的比對,不得不說它更美了!

DSC01328.JPG

女神陶瓷月光彩餅女神陶瓷炫光彩餅的顏色,兩者分別是黃調和粉調。

DSC01330.JPG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簡稱"菜餅"

 

從我取得菜餅,我週末上妝幾乎都用它打亮我的淚溝,比用遮瑕打亮來的有效,效果非常的明顯。

DSC00774.JPG

這張用菜餅打亮淚溝看到非常清礎,所呈現的是粉色帶紫調的光澤。沒錯!菜餅雖然是粉色,但刷在肌膚上會有紫調的光澤。

 

DSC01331.JPG

IWE女神陶瓷月光彩餅,簡稱"月餅"

單看它的粉,不注意會誤以為是粉餅。其實就算是拿它做整臉的定妝也是可以的,因為它的光澤不是很爆的那種,反而是讓你呈現很乾淨且帶有微閃的黃色調。

我的習慣是拿來做眉骨或是眼周、鼻子的打亮。不用擔心它會太過閃的問題,它可以讓肌膚呈現乾淨的色調。

 

DSC01333.JPG

在手背上試色,上面的顏色是我刷了很多次才能有的顏色。兩者皆可做整臉定妝使用,不會讓你的臉變成大燈炮一樣。

 

DSC01334.JPG

 

接著把兩色分別試在淚溝的部份~

DSC01337.JPG

刷在左右邊不同色,看的出兩者的差別嗎?

女神陶瓷炫光彩餅女神陶瓷月光彩餅

拉近看兩側的部份:

DSC01339.JPG

女神陶瓷月光彩餅所呈現的光澤偏黃色,但淚溝提亮的效果不是很好,反而感覺還有黑眼圈。

DSC01338.JPG

女神陶瓷炫光彩餅打亮在淚溝上,明顯的變飽滿,而且帶有粉紫的光澤。打亮淚溝的效果比月餅來的好。

 

DSC01341.JPG

雖然特別做菜餅和月餅的使用比較,但我還是頂者左右兩邊不同的打亮出門。沒錯!我要出門!

 

DSC01340.JPG

其實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左右的不同,還有,只不是彩妝好手,是不會發現的。更別說一起出去的另一伴!

 

以上的試色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