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2.JPG

1028 推出的自我組藝眼影從一開始就很吸引我,吸引我的是它可已DIY拼自己喜歡的顏色,而且眼影盒又是吸鐵式的,就算放其它眼影也很方便。

 

外包和以往的完全不同,簡單又帶有少女氣息,我完全是被外包所吸引。

 

DSC01373.JPG

1028 自我組藝拼妝盤

DSC01374.JPG

外表是簡單單一色調,上有燙金字樣。打開裡面有一面大鏡子及磁鏄片鋪底,還內附一支長的眼影棒。說真的,我很喜歡它的外盒,因為可以放不同彩妝,大小剛好適合外出使用。

 

DSC01375.JPG

將單顆的眼影全部排放到自我組藝拼妝盤中,光看它的外貌就迷到許多人了!

DSC01376.JPG

1028 自我組藝眼影單顆也只有1.2克,算是非常小的容量,別嫌它小,其實這種容量光用把它用光用凹,也不容易的。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個大小的。至少常用之下,用光還可早點換不同眼影使用。

 

DSC01377.JPG

目前 1028 自我組藝眼影一共有十色,考慮了半天,在一次的特價之下,完全失去理智直接全包了!等真的要使用時才開始困擾了!

 

先說配色,整個顏色乍看之下都偏暖偏橘,幾乎色調都非常的相近。粉質是四顆霧面色,其它皆為珠光和金屬色。質地細緻顯色,問題是顏色都相近,再怎麼顯色看起來都差不多啊!這就是我煩的地方。

 

IMG_0093.JPG

上排

低調迷棕GBG-01、閃耀大地GBR-01、粉橘年代SOR-01、櫻花落雪GRD-02、金屬玫瑰GRD-01

這幾色全為金屬色,單顆看每顆都很美,但真把它們相疊在一起只會看到一片橘色。原本我在猶豫的就是這,偏偏被特價搞到失去理智,唉!

 

IMG_0094.JPG

下排

閃耀波光BGB-02、自然裸膚MBG-01、薄暮日出MOR-01、粉霧玫瑰MRD-01、可口布朗MBR-01

 

那這四顆霧面色也是單看沒什麼問題,但整體看來還是橘啊!除了可口布朗的顏色比較深,可做加強色或眼線色,其它怎麼疊都只呈現橘色的效果啊!

 

已經很久沒有為一盤眼影而煩惱了!到底要怎樣它才能實用呢?得拿其它家的霧面色來搭配,或是只上單色眼影,不做疊擦,也只有這樣才能顯出它個別顏色的特點。這對於喜歡多色眼影暈染疊擦使用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接著還是看眼妝的示簵就可清楚的看到一片橘的問題~

 

1.jpg

自然裸膚MBG-01做眼部打底。

2.jpg

粉霧玫瑰MRD-01在雙眼皮褶上方及下眼尾後1/3處暈染。

3.jpg

粉橘年代SOR-01暈染在眼摺處。

4.jpg

金屬玫瑰GRS-01做上眼線及下眼尾後1/3處。

5.jpg

閃耀波光疊在雙眼皮中央上方及下眼影前2/3處。

end~

到這應該看的很清楚,那些顏色真的不適合相疊在一起,完全看不出一個漸層。它真的用單色就好!

DSC01395.JPG

 

DSC01397.JPG

 

DSC01398.JPG

我想我應該會把這眼影拆散在不同地方使用,這樣更能顯出它眼影的優點。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