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56.JPG

"法國樂木美品La Morongo"為法國時尚香氛品牌,主要產品從香水、擴香、SPA產品到頂級面霜美容保養品,行銷於歐美。以開發自然健康,減少化學添加劑為宗旨。

 

一開始以美容機構為販售,並於2016年開始販售於大眾。讓消費者不用到法國就可花少少的錢購入頂級產品。

 

DSC01487.JPG

法國樂木美品玫瑰花水

DSC01488.JPG

化妝水是平時用量最兇的一項保養品,每次為了能溼敷,都得上網找大ml數的花水較為划算,但產品的來源並沒有說明的清楚,使用起來也有風險。

 

化妝水除了臉部的使用外,在天氣炎熱時肌膚的晒傷,就得用化妝水大量的溼敷,讓晒傷的肌膚先做消紅的動作,再做保溼以減少脫皮晒黑的問題。而光這溼敷就可用光一瓶正常量的化妝水,因為得一直溼敷,乾了再補。只有這樣才讓減少肌膚的受傷問題。玫瑰花水為蒸餾玫瑰時產生的水分,La Morongo玫瑰花水再升級添加小黃瓜萃取精華,最天然的保濕因子,保濕、修護同時鎮定肌膚。

 

法國樂木美品玫瑰花水足足有500ml,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在臉部的使用方式會有二種:

第一種:簡單臉部溼敷

DSC01343.JPG

可以取抛棄式洗臉巾或是化妝棉來用。因為我是用抛棄式洗臉巾,所以會先做剪裁。

DSC01344.JPG

將抛棄式洗臉巾泡溼即可。

接下來會有較蠢的畫面,千萬別嚇到~

DSC01345.JPG

我想把抛棄式洗臉巾剪眼睛和嘴巴的洞,那哪知剪成下巴兩側,只好連嘴巴一起敷囉!

而用化妝水敷臉不用太久,約三到五分鐘即可。

DSC01352.JPG

取下時肌膚會比只用擦拭的來的更加保溼。

CIMG4514.JPG

通常早上有較多時間都會上妝前簡單的敷化妝水,讓妝服貼。

DSC01484.JPG

而使用化妝水最方便的是用噴霧的。法國樂木美品玫瑰花水有500ml可以另外分裝到噴霧瓶中。

 

DSC01485.JPG

平時我都會沒有噴霧瓶的化妝水倒入噴霧瓶中,所以家中ㄧ定備有這噴霧瓶。我習慣化妝水用噴的,這樣保養比較方便快速。

 

CIMG4517.JPG

而噴化妝水大約按個五下,讓臉部佈滿法國樂木美品玫瑰花水,再用手做按壓吸收,用量也不要少。

 

CIMG4519.JPG

如此一來肌膚充滿水份,也較能讓後續保養品能吸收。

 

DSC01489.JPG

法國樂木美品果香臉部潤膚油/身體按摩油

DSC01490.JPG

這麼大瓶的按摩油,通常都只能使用在身體,很少能連部都能使用,這點是很特別的!而我也比較好奇用在臉部的感受,不知是否會過敏?因為我喜歡用油做臉部按摩,讓臉能更充分的保溼不乾燥,偏偏有些油類產品用了會過敏造成泛紅和癢。

 

DSC01491.JPG

先看看用完化妝水後的肌膚~

DSC01347.JPG

臉部按摩我大約會用五十元硬幣的量,連同帶到脖子的部份。

 

DSC01492.JPG

將法國樂木美品果香臉部潤膚油/身體按摩油均勻的塗抺在臉上。

DSC01493.JPG

接著就做臉部的按摩,慢慢的由下到上,由內到外的輕輕按,讓油慢慢的吸收。

法國樂木美品果香臉部潤膚油/身體按摩油在臉上不會有厚重感,和肌膚的接觸更能讓它柔軟。

DSC01495.JPG

按摩後完全感覺不到臉部油膩感,它比一些霜類產品來的清爽。

DSC01500.JPG

再拉近看,肌膚就好像是做完一般的保養一樣的光滑,而自己還是能感受到臉部的滋潤。

DSC01531.JPG

 

當天沒有想過要出門,所以我就用到法國樂木美品果香臉部潤膚油/身體按摩油就沒上後面的保養品了!

沒想到先生臨時說要出門,我連妝前保溼都沒上,直接的上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這個粉底一定要做足妝前保溼,不然會太乾。沒想到我直接擦上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竟然很好推開,不會有太乾的問題,一天的妝反而更服貼,這真的是我沒有想到!

若將它做為妝前保溼使用,那比其它的妝前保溼要來的強,而且還更省。比起用在身體,我更喜歡將法國樂木美品果香臉部潤膚油/身體按摩油用在臉上。

 

接著是身體的按摩~

DSC01452.JPG

手臂的部分擦上

DSC01453.JPG

均勻塗抺後,用擰毛巾的方式轉手臂做按摩。

CIMG4533.JPG

雙腿也是先整個先擦上法國樂木美品果香臉部潤膚油/身體按摩油,讓肌膚滋潤再做按摩。

CIMG4534.JPG

大腿可握拳由上後下推,當然也可以使用一些刮痧棒做為輔助。

CIMG4535.JPG

小腿也同樣由上往下按,或著捏捏你認為比較痠的地方。

這樣可以讓腿部消水腫或是達到舒緩。最好的就是有人可以幫你按摩,這比自己按要來的好!

 

也許會問說法國樂木美品 LA MORONGO 玫瑰花水 & 果香臉部潤膚油/身體按摩油似乎很簡單?沒錯!在歐美重視環保下,包裝上也就走簡單風格,不要過多的浪費,將好的品質讓大眾使用才是最重要的。

 

 

La Morongo co. 法樂木美品官網 Go!!

La Morongo co. 法樂木美品粉絲團Go!!

搶購區https://ez2o.co/0JrP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樂木美品 la morongo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