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7.JPG

提到F.O.X.彩妝就想到我也有收集它好多單色眼影,而這次接觸到F.O.X.彩妝可說是非常的熟悉。和之前相比,現在的包裝變的更有質感,品質也提升,和專櫃彩妝不相上下,但它的價格則是在中間等級,是CP值很高的產品。

它的外包裝改成深藍色,上有燙金的logo,簡單又大方,和開架的media很像,不過它的藍色又比media來的深,而且外盒的質感更是比開架的media來的有份量。

這次一口氣分享F.O.X.絲柔幻彩旋轉蜜粉、F.O.X.防水眼線液、F.O.X.華麗印象腮紅(三色),讓大家一次看的過癮!

 

DSC01548.JPG

F.O.X.絲柔幻彩旋轉蜜粉,980元

雖然旋轉蜜粉市面上其它品牌也有出,我只是很好奇沒用過。這次用到的F.O.X.絲柔幻彩旋轉蜜粉算是讓我最感興趣的!

 

DSC01549.JPG

F.O.X.絲柔幻彩旋轉蜜粉外盒是方型有厚度的,這樣看的感覺更讓我覺得像cpb。

DSC01551.JPG

在還未特別研究F.O.X.絲柔幻彩旋轉蜜粉時,很好奇它是如何的旋轉出蜜粉,而且想像著內容物也是粉狀的,結果大錯特錯!

 

DSC01556.JPG

粉撲上也同樣秀有F.O.X.的logo,盒內非傳統洞洞狀,而是許多細長條的孔。

DSC01554.JPG

粉撲是帶有厚度且非常柔軟,平時不愛用粉撲定妝的我,都會使用它。

 

DSC01555.JPG

接著來好好的研究F.O.X.絲柔幻彩旋轉蜜粉到底是如何冒出蜜粉旳~

圓形外塊殼的邊是帶有紋路的,這是要讓你在使用前旋轉的一個鈕。

 

DSC01557.JPG

剛開始真的沒有注意到它的內容物,是突然發現它裡面是三色的餅,或著說是三色的蜜粉餅。由這張近拍的照片可以看到裡面是粉、紫、綠三色,也是蜜粉餅用最多的色彩。

所以旋轉蜜粉裡面是蜜粉餅,不是粉,難怪它能旋轉出蜜粉!

DSC01559.JPG

這旋轉可以左轉右轉,可是能出蜜粉的只有右轉才能有蜜粉,很簡單的控制用量,不會造成蜜粉倒過多的問題。

DSC01560.JPG

它所刮出的蜜粉粉質非常的細且輕薄,和自己捣碎蜜粉餅的質地完全不同。粉質摸起來是屬絲滑質地,而且感覺出它是屬於一般型的蜜粉,而非控油的。

 

DSC01561.JPG

直接試在未上任何保養品的手背上,它是絲滑且帶有微光澤感,略顯紋路。

接著直接使用在臉上~

DSC01574.JPG

剛上完粉底~

而我會用粉撲和刷子二種方式定妝,看看妝效如何?

DSC01575.JPG

先用所附的粉撲~

DSC01577.JPG

將沾有蜜粉的粉撲輕按壓在臉上,不會有厚重感。所謂的厚重感是指底妝後直接用粉撲定妝,會讓人感到有很厚的粉黏在臉上,讓人妝感變重。而這粉撲用起來沒有這個問題,也許是蜜粉量控制的比較好。

DSC01578.JPG

輕壓完的半邊臉,臉上完全不會有明顯的粉感,而是很輕透的妝感,這也是我沒想到的效果。

DSC01579.JPG

接著用蜜粉刷沾蜜粉~

DSC01580.JPG

刷在另一邊的臉上,和另一邊不同的是它的蜜粉只是附著在臉上,並沒有完全的貼合。

DSC01581.JPG

兩邊的相比,我第一次喜歡用粉撲上的妝感。是那種完全服貼肌膚清薄的妝感。

 

DSC01562.JPG

F.O.X.防水眼線液,450元

雖然我的眼睛不是完美的組合,就因為眼睛是易暈染的體質,更要好好的選擇眼線液筆。

 

DSC01563.JPG

F.O.X.防水眼線液是極細柔軟的毛筆刷頭,這是我比較習慣使用的。雖然我不適合畫細眼線,但慢慢的疊加細眼線比較不易失敗。

DSC01564.JPG

毛筆的刷頭軟硬適中好操控,就算初學者也適合。

DSC01567.JPG

直接用F.O.X.防水眼線液在手背上寫字更能看出它的畫眼線的細度。直、橫、點所表現出的F.O.X.防水眼線液用在這些方向都還能表現極細的線條。

下面就是上眼實際使用~

DSC01582.JPG

我算是腫眼皮,所以眼線不能太細。最先我習慣用眼線膠筆打底,再用F.O.X.防水眼線液。

先將眼尾的線條拉出來,再往前慢慢延著睫毛根部慢慢的畫,還得往上加粗點!(這是我個人的問題,眼型好的人就不用!超羨慕眼型好的人

 

DSC01583.JPG

基本上我差不多會畫到睜開眼看的到眼線,若我只是延著睫毛根部畫細細的一條,只會顯的眼皮更腫。

 

DSC01584.JPG

抱歉啦!每次眼線畫的都不是兩兩相同!這都不要緊,因為後續加上眼影做調整就看不太出來。

 

DSC01539.JPG

F.O.X.華麗印象腮紅,580元

一共有三色,皆為雙色腮紅,是非常實用的一塊腮紅。F.O.X.華麗印象腮紅做為雙色是以深淺兩色為主,而且將深淺兩色拆開使用,又是不同的顏色。等於買一顆F.O.X.華麗印象腮紅就擁有兩個顏色的腮紅,算是非常的划算。

 

DSC01538.JPG

F.O.X.華麗印象腮紅也是讓我非常驚艷的一款!它的外盒是和F.O.X.絲柔幻彩旋轉蜜粉同樣深藍色,大小幾乎可說是佈滿我手掌心,算是比較大。

 

來談談它讓我驚艷的粉質,通常對於腮紅粉質的形容頂多是粉質的粗細,但F.O.X.華麗印象腮紅粉質竟然會用綿密來形容!沒錯!就是平時我們摸眼影那種軟軟綿綿的感覺,而且它算是偏霧面的粉質。

 

DSC01595.JPG

再來看看它內附的刷子,是屬於扁長型的。

 

DSC01596.JPG

毛量來說算是較多,而且偏長的毛,柔軟又帶有點彈性,在臉部的暈染還算可以,抓粉力也很足。

 

DSC01546.JPG

F.O.X.華麗印象腮紅一共有三色,分別為AG01 嫩粉紅、AG02 珊瑚橘、AG03 芺蓉粉,這三色的顏色整體看起來還是偏粉色。

 

DSC01568.JPG

拉近看,AG02 珊瑚橘 應該說是屬於粉嫩的桃子色。

 

DSC01615.JPG

將雙色腮紅皆混合使用所呈現的顏色就更為相近,就只差在深淺的部份。

 

DSC01540.JPG

AG01 嫩粉紅

單看它的顏色確實屬於粉嫩可愛的顏色。

 

DSC01541.JPG

 

DSC01569.JPG

 

DSC01616.JPG

 

 

DSC01597.JPG

先用淺色刷在靠近眼下的部份。

 

DSC01598.JPG

接著再沾深色畫在笑肌上,做個深淺漸層。

 

DSC01600.JPG

現在乍看之下像酒醉妝容,但將整體搭配好就不會那麼明顯。

 

DSC01614.JPG

完體的妝扮,腮紅讓整體看起來很顯氣色。

 

DSC01543.JPG

AG02 珊瑚橘

這顆顏色我也很愛,若沒有和其它二色相比,單獨看它根本就認不出它是珊瑚橘,說它是嫩粉色也行。

 

DSC01544.JPG

看它試色就知它把AG01 嫩粉紅 要來的更粉嫩。

 

DSC01617.JPG

 

DSC01647.JPG

AG02 珊瑚橘 是最實用的一色,論何眼妝都可搭配,是想不到用什麼好時,用它是最安全的。

 

DSC01648.JPG

 

DSC01649.JPG

 

DSC01650.JPG

 

DSC01545.JPG

AG03 芺蓉粉 是裡頭較不易撑控的,因為它是三色中最深的一色,用刷具沾絕對不可以直接上臉,一定要先抖掉或是輕掃在衛生紙上,不然會太過瑩光粉。

 

DSC01571.JPG

 

DSC01618.JPG

 

DSC01674.JPG

AG03 芺蓉粉 只要沾一點輕刷就可達到非常自然的效果。

 

F.O.X.整體的包裝和品質是愈做愈好,改天找機會把手上F.O.X.的單色眼影也一併拿出來玩玩,讓大家看看它眼影超高的顯色度。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