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3.JPG

仙蒂妮卡 CINDY NICK 在台灣一定很少人知道這品牌,其實這又是一篇淘寶彩妝。仙蒂妮卡是目前在中國淘寶上很火的品牌,在中國許多小資女幾乎都認識它,就如同開架品牌一樣。

 

入手它家的彩妝全是眼影,有單色、多色和三色,那這次介紹的是三色眼影,也是網上熱賣色。會先選擇用三色眼影也是最近發現太多的眼影反而造成不知要用哪個才好?!多色對配色還要想,單色又無法,也要搭配,只有三~四色的眼影盤拿完全不用思考就可以使用,喜歡它的方便性。當然這只是我最近喜歡的模式,但不代表我不愛多色眼影哦!

 

DSC01508.JPG

本來我真的沒動力拿出這些來玩,實在是突然想不到要用什麼時才把它們給翻了出來,它們至少也躺了有四個月吧!終於重見天日了!

 

更沒想到的是一試又愛上它,真的是有夠誇張!把CINDY NICK的三色眼影定位成開架眼影也可,而且是類似KATE家的細緻及顯色。

 

DSC01504.JPG

不得不說它的外殼做的比開架來的有質感,很奇怪的是開架眼影幾乎都是透明的外殼,方便尋找,但整體的感覺又差了點!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啊!

 

CINDY NICK的三色眼影的外殼除了是不透明咖啡色帶燙金的logo外,它還有附上咖啡色的絨布套。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換算成台幣也才一佰初的眼影竟然做到這樣的地步,真的不得不為它按個讚啊!

 

DSC01512.JPG

入手的眼影分別是03西柚裸橘、05酒紅(紫棕調)、08酒紅(紅棕調)

 

其實03西柚裸橘入手真的是太過普通,似乎沒什麼看頭,但就是它中間的淺橘色的搭配非常的好看。而其它兩色全都入了酒紅色,只是一個偏紫調,一個偏棕的差別。

 

粉質上做的全都是微珠光澤感,粉體壓的比較實,摸起來的質感是有微溼潤的粉狀,非常好暈開。

 

DSC01506.JPG

05酒紅(紫棕調)

它的紅較偏暗些,不是搶眼的酒紅,算是低調。

DSC01509.JPG

這款的三個顏色的光澤感比較強。

由不同角度拍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光澤~

DSC01510.JPG

 

DSC01511.JPG

眼妝示範:

7.jpg

先用棕色做眼窩色。

8.jpg

酒紅色先畫眼線色,再上眼皮前後1/3處及下眼尾1/3處暈染。

9.jpg

最後將打亮色疊在上眼影中央及下眼影前2/3打亮。

end~

 

DSC01660.JPG

整體的完妝反而不覺得是酒紅色,應該說是紫藕色的感覺。

DSC01661.JPG

若是想用酒紅色又怕太誇張,這個05酒紅(紫棕調)是很適合。

 

DSC01507.JPG

08酒紅(紅棕調)

以紅色調為主的顏色,紅色的顯色度非常高。

DSC01516.JPG

而08酒紅(紅棕調)的光澤就真的沒05酒紅(紫棕調)來的明顯。

DSC01517.JPG

 

DSC01518.JPG

眼妝示範:

4.jpg

用棕色做雙眼皮褶內暈染,再用淺橘色做雙眼皮褶上暈染。

5.jpg

接著用紅色做上下眼尾後1/3暈染。

6.jpg

最後再用淺橘色做下眼影前2/3打亮。

end~

 

DSC01530.JPG

因為天氣愈來愈熱,不太想老是紅紅的眼妝,所以就讓中間的紅色做點綴色,這樣看起來不會有太熱的感覺。

 

DSC01531.JPG

 

DSC01505.JPG

03西柚裸橘

它真的就是普通的橘色眼影,看著它會讓人猶豫需要嗎?手邊有太多這種顏色啦!偏偏看到上眼的圖片又讓人無法放棄它。連我都說不太出它到底有什麼魔力吸引著我?!

 

DSC01513.JPG

 

DSC01514.JPG

 

DSC01515.JPG

眼妝示範:

1.jpg

用深棕色做雙眼皮褶內暈染及下眼尾後1/3處。

2.jpg

接著橘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暈染及下眼影前2/3處。

3.jpg

最後用打亮色疊在上眼皮中央及下眼影再做一次打亮。

end~

 

DSC01601.JPG

我是真的喜歡它在眼上表現的光澤,它不會讓人感覺它的橘色有粉狀感。

DSC01602.JPG

這張照片表現的最清楚,服貼的成度就好像用金屬光澤的溼眼影上妝一樣,但又不誇張,反而自然又質感。

 

對於CINDY NICK三色眼影只能說用了就讓人愛不釋手。對了!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棉棒太短啦!短到要用它沾粉都很困難。每次想大面積取粉時,都卡卡的,垂直取粉到還好。難道是我手指太的問題嗎?其實內附的棉棒應讓比較少人會去用,但我發現畫下眼影時真的比較方便又顯色,更不會有掉粉在眼睛的問題。所以我才會開始學著用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