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62.JPG

這是篇遲來的聖誕彩妝 , 終於輪到了!近來只有平時上班時用NARS的吉隆坡,其它都很少用,都快忘了它的質感了!

2017年耶誔節NARS x MAN RAY 限量彩妝,我趁週年慶的特惠入手,正好也補足我眼部打底的庫存。

DSC01863.JPG

NARS x MAN RAY 限量彩妝系列做的同是NARS以往黑底白字的外殼,但上面又多的MAN RAY字樣及燙金的唇。

DSC01864.JPG

Nars x Man Ray Debauched / Montparnasse Duo Eye Shadow 雙色眼影

雙色眼影又分濃淡兩款,我喜歡的都是它紫藕色那塊。仔細看,Debauched 和 Montparnasse的紫藕色非常的相像。

 

DSC01865.JPG

Nars x Man Ray Montparnasse Duo Eye Shadow 雙色眼影

這盤乍看之下有點像吉隆坡,但仔細看它的淺色是黃色,深色則是偏大地色的紫藕色。

DSC01866.JPG

手背上試色最為清楚。黃色帶有光澤感,非珠光。

DSC01867.JPG

 

雙色眼影的眼妝最簡單了~

1.jpg

黃色做整個眼皮及下眼影的打底。

2.jpg

深色暈染在上眼尾後1/3處,也順著眼線做暈染。

下眼尾同樣暈染後1/3處。

end~

 

DSC01872.JPG

時尚經典唇膏(柔緞) #Orgasm

這只是當時週年慶的贈品,是迷你版的,剛好是我沒有的一款!我發現唇膏真的太難用完,迷你版的最合適了!

我己經有Orgasm 粉狀和液狀腮紅,還有唇蜜!這迷你版的Orgasm唇膏,也是之前主打的產品之一。當時發覺NARS出了許多Orgasm版的產品,但真的太過相似,若是收藏還可以,但我還是想拿來用!所以理智之下就沒有入手。這次正好可試試它到底值不值得入呢?

 

DSC01873.JPG

時尚經典唇膏(柔緞) #Orgasm光看它的本體就可看到代表Orgasm橘金色的閃亮感。

DSC01875.JPG

試在手背上的質地很水潤滑順,不是飽和的顏色,它是有點像有色潤唇膏的水潤感。是Orgasm特有的珊瑚色帶金的配色,顏色真的很美!

DSC01874.JPG

不過它在唇上的表現一點也感覺不到它的美,真的就只能當做潤唇膏似,有金屬亮亮的感覺。

看下面的整體妝容就可以明白我的意思~

DSC01881.JPG

Nars x Man Ray Montparnasse Duo Eye Shadow 雙色眼影的眼妝非常的柔和,很適合日常妝使用,但唇呢?真的看不出什麼!頂多看到唇金金亮亮的,但我不愛。

 

DSC01882.JPG

 

DSC01885.JPG

 

DSC01884.JPG

 

DSC01883.JPG

 

DSC01887.JPG

 

DSC01890.JPG

 

IMG_0336.jpg

 

IMG_0335.jpg

這個眼妝讓我狂拍許多的照片,真的很少用兩色就完成的眼妝!

 

DSC01868.JPG

Nars x Man Ray Debauched Duo Eye Shadow 雙色眼影

這是一款秋冬色,當下要用它的真的很猶豫要不要用它。通常我文章的妝容都是完成後會出間見人的,而不是只單純試色而己。所以在這和夏天差不多的時節用這麼深的眼影,我都覺得怪!

DSC01869.JPG

Nars x Man Ray Debauched 這盤的紫藕色和Montparnasse 真的很像,兩者的差異只是在它更偏深紫些,但實際上還是以棕色為主。而且它的顏色更為顯色,和Montarnasse的不一樣。

DSC01870.JPG

而另一色則是黑色中帶有紫色。

DSC01871.JPG

 

3.jpg

先用紫藕色做眼上眼皮及下眼尾後1/3暈染。

光這就可看到這盤眼影是非常顯色,顏色也很飽和。

4.jpg

再用黑色暈染在上眼皮後1/3處,這只要一點點就好,因為白天要出間,不要太過大的範圍。

end~

 

DSC01899.JPG

這顏色真的很適合在秋冬使用,為了不誇張,我暈染的範圍比較小,這樣出門才不會太怪!而且我還得出門參加外婆家的母親節聚餐。

DSC01900.JPG

 

DSC01901.JPG

其實小範圍的使用,看起來只是眼神深逐,不會太誇張。

DSC01902.JPG

似乎真的太久沒有單獨用NARS的眼影,現在用了後又燃起對它的喜愛,想把手中的NARS眼影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