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29.JPG

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玩色眼影己改版成方型,而更人訝異的是我竟然還是第一次買它家的眼影,認識我的人肯定不相信。沒辦法!碰到一些一看就很冰很酷的櫃姐或櫃哥,我真的沒勇氣踏出那一步。所以看我的文章就很明顯的看出有那些是我不敢踏入的,哈哈哈~

離題啦!說實話,之前舊包裝圓形的藝術大師眼影主要是我根本不知它有何特別之處,雖然聽聞它的大名,但顏色又多到沒一個重點,所以在不了解的情況之下就把它給pass了!也許是沒有新的消息,才無法引起我的注意。而新包裝的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玩色眼影在現在網路的時代,讓喜愛彩妝者幾乎都知道它的存在,因為許多的網紅就是個廣告啦!

DSC01830.JPG

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玩色眼影改版也有一陣子了!我是忍到它有特價時才入手的,平時沒特價不適合入。若依百貨公司的活動來看,單品要特價就得等年底的那一波,其它的母親節、父親節...之類的,能入的也只有特價組盒,單品絕對不能入,因為沒特價。

這次則是母親節特價活動有眼影的部份,讓我直衝快速入手。

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玩色眼影一共有125色,分霧光-M、絲緞-S、霓光-I、金屬-ME、晶鑽-D五個系列,它的單色眼影每顆都非常的好看,只是一些特殊色不是日常能用到的,以實用性考量不適合入手。但挑選自己最喜歡而能用的顏色為主,一共五顆。除了用在眼影,還包含可以修容,算是一項多用的方式。

DSC01831.JPG

所挑選的五色以霧光、晶鑽為主,主要是要堆疊表現出眼影的方式。

DSC01832.JPG

上排D712 Crème BrûléeD716 Crystalline PapayaD826 Fig

下排M540 Milk TeaM860 Powdery Piink

DSC01833.JPG

我只單買蕊,不打算買它的盒子,因為自個兒就有空盤可放,不想多花那錢。

DSC01834.JPG

這五色可說是非常實用,隨便怎麼搭配就有一個眼妝出來,不須要太多的技巧。

DSC01835.JPG

粉質上都非常的細緻且帶有綿密,不同粉質延展性也非常好,

 

接著就用這五色做示範:

DSC01836.JPG

M540 Milk Tea

特地挑做鼻影使用,在自組盤內可放一顆方便使用,也不用再多帶其它的。

DSC01837.JPG

用這偏灰調的修鼻影,不會太過誇張。

DSC01838.JPG

眼妝:

1.jpg

M860 Powdery Piink暈染在整個眼皮。

2.jpg

D826 Fig暈染在上眼皮後1/3處及下眼尾後1/3。

3.jpg

D712 Crème Brûlée 疊在上眼皮前2/3處。

D716 Crystalline Papaya 則做下眼影的打亮。

end~

 

DSC01852.JPG

又是一個紅紅的眼妝,這只是我把顏色都用上了,若不想太多,用兩色去疊擦也可。

DSC01853.JPG

 

DSC01856.JPG

以上就簡單的分享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玩色眼影五顆眼影。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