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1.JPG

承接上篇-HOLD LIVE明星商品到底雷不雷?值得入嗎?這次要說的是它的唇釉。

對於唇彩我並沒有特別挑,沒有追持唇色一定要持久不掉色,但在針對不同唇顏色,還是會有不同的要求。

 

DSC01910.JPG

HOLD LIVE 輕盈絲絨唇釉也是我看B站up主試色時種草的,不過當下我沒有注意到持久不掉色這點。只看了試色的顏色真的很美,挑了幾支熱門色。

 

先說外包裝,說它像誰?我不知道是否有,但外觀是非常有顏值的。整體霧面的外殼包裝不會沾指紋。

 

DSC01930.JPG

 

DSC01932.JPG

刷頭的設計是由扁到寬,使用上沒有很習慣,因為感覺刷頭可以貼合唇部,但我的唇沒有刷頭那麼大,反而不是很好刷,只能用前半段慢慢的擦,不然都會越界。

 

DSC01933.JPG

挑選了四色,幾乎各主色一支。

551玫瑰豆沙:適合素顏,肌膚偏深也適合。

553奶茶色:手部試色有點像Dior藍星絕色唇萃527,不過上唇後HOLD LIVE 的偏土色,Dior偏粉。如下:

DSC00047.JPG

 

CIMG4406.JPG

556干玫瑰色:有點似桃紅色,但顏色又再深些,感覺上穩重有質感。

558橘棕色:顯白,但上唇有時會和奶茶色分不清。

 

DSC01934.JPG

顏色和質地都非常飽和水潤,使用起來非常的保溼。當初會入手也是有考膚它可維持六小時,想想六小時就已經很驚人了!但什麼六小時,連六分鐘都不到吧!

 

首先,質地水潤,但不容易乾,除非用薄擦用手指將它暈開,才有乾的感覺。可是只要喝個水全都掉光只剩外框,這真的很要人命啊!入手的四色就屬558橘棕色掉色最慘,其它三分掉色還不至於讓人有想死的心理。

 

接著看下面唇部的試色:

DSC01988.JPG

551玫瑰豆沙

擦起來很自然也顯氣色。

 

DSC01991.JPG

553奶茶色

厚擦比較偏橘色。

DSC02017.JPG

用薄擦比較美。

DSC01993.JPG

556干玫瑰色

厚擦沒那麼好看,反而掉色麻煩。

DSC02041.JPG

薄擦就很像染唇的效果,看似比較深。

DSC01995.JPG

558橘棕色

這支在官網中也是熱門色,我真的只是買來試試,似乎還想找到如何駕馭它的方式。

 

綜合上篇-HOLD LIVE明星商品到底雷不雷?值得入嗎?來看,就單以眼影和唇釉兩個來看,眼影的多色又顯色,更是平時常用色,若沒有相似的眼影是可以入手的。

但唇釉的部份,我個人是不推。雖然顏色美,但不實用啊!出門隨時補妝無所謂,但也不能掉到讓人那麼醜啊!基本上,若我知是如我形容的模式,打死我也不會入手。現在我還在想這四支我要用哪才好?想了好久才想到就把它留下當做拍妝容時使用,因為拍彩妝照只是搭配使用,不需要持久的問題,頂多出門時再換成常用的唇彩。這就是我唯一想到如何消耗它的方式,沒別的!

以上就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d live 淘寶彩妝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