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1.JPG

相隔不到一年,又再次到曼谷旅遊,不過這次是在夏天去,時差似乎都沒調過來,害的我帶去的要好好拍照的寫文的計劃完全打亂。曼谷都己經六點起來了,沒想到小隻的沒多久就蹦蹦蹦的跟了出來,害的我拍一半的化妝包分享只能提早結束,回台再補拍。

 

這次我帶了和去年相同的kitty圖案的化妝包(詳細可看最底下的連結),另外還有刷具包及隨身包。

 

DSC02102.JPG

這次化妝品帶的比較齊全,但都帶sample版及小盤彩妝,放入化妝包反而撮撮有餘。

 

DSC02103.JPG

攤開所有的彩妝品,相比去年,真的比較多,但體積都偏小,所以感覺不出多的問題。

 

DSC02104.JPG

防曬:

1.SOFINA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清爽型SPF50+PA++++

2. Sei Bella 美白隔離乳SPF50++++

3.Melaleuca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SPF43***

 

DSC02105.JPG

妝前:

主要以填補毛孔和保溼,兩個都是小樣。

1.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2. 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

 

DSC02106.JPG

底妝:

出動了夏天最愛的YSL,主要是怕曼谷太熱會流汗,用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肯定不會脫妝,這也是我想用I.WE HD女神粉底B01,但又怕脫妝。不過除了第一天時用ysl,其它都是用I.WE HD女神粉底B01,完全沒有脫妝的問題。

 

1.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2. I.WE HD女神粉底B01

 

DSC02107.JPG

腮紅:

ㄧ個偏膏狀,另個則粉狀。說實話,我只用過colourpop的,missha的只試色,有點擔心搭配的問題。結果還真的有問題!missha用在高光更適合才對,當腮紅不顯色,也太有光澤。

 

1.MISSHA義想曲緞光編織腮紅盤-粉漾時光Pink Village

2.colourpop super shock cheek-PRENUP

 

DSC02108.JPG

定妝:

帶了粉狀還有噴霧的,主要在室內完妝後用噴霧,粉狀的則是帶出門使用,還好眼妝不暈,只是流汗出油的問題。

 

1. NYX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文末介紹)

2. MAKE UP FOR EVER HD微晶蜜粉餅

3.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PL

 

DSC02109.JPG

修容、眉膏:

修容眉粉眉骨打亮用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一盤就可搞定,COLOURPOP Precision Brow Colour-DOPE TAUPE主要是防止眉毛脫妝的問題。

 

1.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2. COLOURPOP Precision Brow Colour-DOPE TAUPE

 

DSC02110.JPG

眼部產品:

因為出國前特別去接睫毛,所以這次的眼線筆除了有用Maybellin的小金蓋畫眼尾,其它的都沒用到。當然UD眼影打底膏是必用的。

 

1. UD眼影打底膏

2.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另有其它評價點我

3.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酒紅紫

4. NARS女王眼線膠筆

5.Etude House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no.9

 

DSC02111.JPG

眼影:

眼影帶了四盤,基本上我用了三盤,而愛上紅妝四色眼影#268沒有用到,主要是到了第四天我竟然感冒了!白天連門都無法出,到了傍晚才能起身出門,這時我根本不想上妝,整個人還是很虛。若沒有感冒,基本上帶去的彩妝都可以用到。但帶去的四盤顏色都非常的相似

 

1. VNK五色眼影盤#103灰紫色

2. 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No.2布達佩斯浪漫玫瑰IS331

3.愛上紅妝四色眼影#268

4.愛上紅妝四色眼影#20

 

DSC02283.JPG

打亮:

選了二個皆為帶粉紫調的,只是一個高調,一個低調。

 

1.laura mercier微光炫彩盤

2.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DSC02284.JPG

唇彩:

和總圖比有少拿了一支NARS的唇膏,回到家中不知被我放哪去?!但帶去有用到的也就這四支。

 

DSC02216.JPG

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65、#68

 

DSC02076.JPG

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玩色唇膏水光-沙漠薔薇L104

 

帶去的這幾支唇彩顏色深的不會有掉色的問題,它是屬於染色的效果,而淺色則掉色也不突兀。

 

說完了彩妝,再來看刷具的部份~

DSC02288.JPG

這次我又是帶了一組沒用過的新刷具,去年也是帶沒用過新刷具,整個是雷到不行。這次只能說比去年好,但沒有達到真正滿意的地步。

 

DSC02275.JPG

這百分之九十都是全新的刷具,由左到右開始說起:

 

左一&左二是琴製家的G035 & G039,這是新刷具中表現最好的二支,做為修容和打亮都很棒。

 

左三Rownyeon E01猸子毛平頭眉刷適合用於眉膏。

 

左四是bhCosmetice的螺旋刷。

 

其它的則是受受狼家的黑煤球,這組我不是很滿意,刷毛上比較軟些,尤其在刷腮紅時暈染的不是很好,但散粉刷倒非常的好用。

 

DSC02280.JPG

energy艾諾琪牙刷型粉刷

用於刷I.WE HD女神粉底B01非常的適合,價格又便宜,上臉也不刺。

 

以上就是曼谷旅遊的化妝包。

 

2017.10.26~10.31六天五夜曼谷吃吃喝喝之行-化妝包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旅遊化妝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